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13

韩国软陶手表Mini watch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我2012年的圣诞礼物中,其中一样是mini watch呢?
当时我只是简略的放了一张组合照。
但是这致的手表,不好好给它介绍介绍,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话说我买的价钱是rm70左右,此价钱已经试我看过最便宜的了!
跟一位lelong的卖家买的。
卖家少写了我家的门牌号,所以好几天了我都没收到。
跟卖家接触洽谈后,发现原来地址有错误。
还好卖家有责任心,售后服务也很好,最后手表终于安全的来到我手上了!


这是我拆开包裹后看到的。
包了好几层的泡泡纸,所以就连手表的盒子都还美美的:D











mini watch有很多冒牌货,所以大家选购时得小心留意哟。
正版的mini都会附mini纸盒,吊牌和原厂保证卡。


旁边都是砖,所以戴起来会闪闪发光。
细看表内,还有可爱的蝴蝶结,浪漫的巴黎铁塔。
戴着它工作,心情也好些。XD
正版的mini watch表芯背面会有标签贴,而且表带上还有“mini”的字眼。

它的表芯是日本制的,还有30米的生活防水。

mini watch有很多种设计与款式,每种都很美很精致。
表内的立体软陶都是手工黏上去的。真是少一点耐心与技术都不行。

至于表带,还有花纹哟。
真是每个细节都注意到,超用心的啦!
只是我略嫌它的表带有些短。


什么是软陶?(采自维基百科)
软陶被称作“低溫泥”或者“烧烤粘土”,但其本质上并非或者黏土,而是一种加入了液态增塑剂PVC材料,[1]同时常加入高岭土等少量其他材料以获得不同的特性。
软陶有各种颜色,常被用来塑造各种工艺品,使用方法与橡皮泥相似,但是软陶可以进行烘烤,从而变硬定型并可长久保存。
历史
现在广泛使用的软陶材料是由德国人Käthe Kruse在1939年最早制成的,他是一名玩具制造业者,开发这种材料最早是希望用于玩具娃娃的制作,但发现并不适合进行玩具的量产,反而是其女儿Sophie Rehbinder-Kruse用这种材料捏造成了各种小玩意,由于此无意间的发现,配方在之后被出售给Eberhardt Faber并进行软陶的销售,品牌依据Sophie Rehbinder-Kruse的小名Fifi而取名为FIMO,时至今日,FIMO依旧是一个著名的软陶品牌。

5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chiakchiak,是你吗?之前在女人帮曾经认识你哦,刚才浏览魔鬼情诗看见你的留言,感觉就是你了^^
    这手表很特别精致哦,但是我是个很粗鲁的人,带的手表几乎都是体无完肤花花的,我真的来看看就好...

    回复删除
  3. 对对,是我。哈哈,还有有流言在魔鬼情诗,不然就遇不回你了。:D
    你以前在女人帮的昵称是什么呀?

    回复删除
  4. 紫幻魔女,女人帮是后来的改进版,之前关掉的那个论坛名字我忘了,我是在那个论坛认识你的。呵呵,这就是缘分啦~~我刚去搜索了一下,原来我们曾经在魔鬼情诗的同一篇文章留言过的:) http://hotpinkyroom.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6.html

    回复删除
  5. 好像是什么“女人我最大”还是“大女人”之类的吧?我也觉得关掉了很可惜咯,大家都分散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