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3.13

Review: Naruko白玉兰超紧致眼周晚安冻膜

NARUKO 【白玉兰钻采】 超紧致眼周晚安冻膜EX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Night Eye Gelly EX
还原皙亮淨澈! 熟龄肌活肤级「亮眸紧緻眼冻膜」 新配方再升级 「紧緻肤纹X澹化黯沉」 拉紧眼尾V型上扬线、抚平眼尾细纹 「肌」活眼周黯沉。
我买的时候适逢周年促销,rm36左右。
这一小瓶我想至少可以用半年。
超值啦~

眼睛是很脆弱,也是最易显年龄秘密的区域。
好的眼霜实在难求啊~
就借助方便的晚安冻膜,希望能尽量改善我眼周的小细纹吧!))))泣


乳白状,有淡淡的白玉兰、雪尔等香味。
很清香,舒服,不黏腻。
推开后。
看看对比,似乎看不出个什么来。@.@
不过经过差不多3个月的使用后,眼部皱纹似乎没有那么张扬了。

在睡前涂于眼部周围。
有时我会稍微按摩。有时我稍微拍打至吸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