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4.13

Review: 我的心机2in1 锁水保湿双膜修护组

【我的心机】2in1 锁水保湿双膜修护组-蜗牛锁水晶透面膜+蜗牛极致修护霜
My Scheming Snail Hydra Mask+Snail Repair Cream

提供瞬效润泽滋养,舒缓紧张肌肤,连续使用加强肌肤强健肌底,呈现弹力健康肌。
蜗牛粘膜萃取富含肌肤修护功能强大的粘多醣体及小分子保湿成分,渗透肌低并迅速提高肌肤保水度,深度滋养肌肤,更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薄膜,维持饱满水嫩肤质。
结合多项防御修复成分,针对季节转换时的敏感皮肤,提供瞬效润泽滋养,舒缓紧张肌肤,连续使用加强肌肤强健肌底,呈现弹力健康肌。

【用 途】-锁水保湿。
【主要成分】 -
STEP 1:蜗牛锁水晶透面膜 - 法国蜗牛黏膜萃取、六胜肽、水解蚕丝蛋白。
STEP 2:蜗牛极致修护霜 - 法国蜗牛黏膜萃取、维他命E、活肤酵母。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我就是好爱蜗牛产品,嘻嘻。
看吧,使用后我的豆疤有淡化的迹象哟。^.^



这款面膜敷上去也是很舒服,而且很保湿,又不会敏感痕痒。
我真的超爱敷面膜的啦~
这款是2in1,所以敷完面膜后,就使用step 2的修护霜。
(敷后感觉太良好,竟忘记拍step 2的照片>.< )
虽然包装上写说修护霜的容量只有3ml,但是感觉超多呀~
我没有一次用完,因为担心太油腻,我的肌肤受不了。
结果这小小包的蜗牛极致修护霜,供我用了5次左右。
是不是超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