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4.13

Review: Zamian 自美颜 黄金可可面膜

Zamian 自美颜 黄金可可面膜 【7天灭痘 10天消印】Premium Gold Cacao Pack

祛痘不留痕 99.99%纯金+醇香朱古力 - 全新包装+双重更强功效
黄金可可面膜添加了AHA成分,芦荟粹取精華,可可粉末,植物性胶原蛋白對於皮肤干燥,脫水性油性皮肤,缺水性油性皮肤特別有效。可可粉末中拥有超强的保湿效果,而芦荟具有安定皮肤的作用,适合各种皮肤。

可可豆: 有效改善青春豆皮肤
胶原蛋白:修补青春豆伤口
果酸:更新皮肤质素
芦荟:镇定皮肤,提供美白,皮肤湿润,有效少细纹现象
主治:美白,治青春痘,收缩毛孔,深层清洁,控油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想当初很犹豫要不要买这款面膜。
因为我不知道zamian这个牌子,加上看起来像中国货。(误)
后来看到了很多很好的评论,就决定买来试试看吧!
除了染了新发色使我看起来白皙外,这面膜也有很大的功劳。
建议大家敷这款面膜时,连带颈项也一起敷。
否则真的会有色差>.<
这款面膜有很重的可可味,而且真的有金箔哟。(我有尝试拍,拍不到叻>.< )
有一次敷时我家的小番薯竟然吠我!
他不认得我了,呵呵。(我多怕他来舔呀!)
就这样,厚厚的敷上去,直到看不到皮肤为止。
等待约15-20分钟,你会开始感觉到面膜渐干了。
此时就可以去冲洗啦!说明指示用温水清洗。
我虽然不用温水洗脸,不过我还是按照指示,用温水清洗。
广告说“七天灭痘,十天消印”,是有点夸张了。
不过主治的功效基本上都有达到哦。
由于有深沉洁净的功效,后继保养品会很好的被吸收,所以每次敷完后我都会再敷晚安冻膜。
第二天早上的皮肤就水嫩水嫩咯~
喜欢就给我一个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