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6.4.13

大山脚Goob B 小贩中心:西餐

这家餐厅的固本我是上网买的。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问了附近的人后,终于成功抵达了。
原来在金星小学后面罢了。=.=


想当初不知道那么远,会买的原因是因为RM12却有6样食物。
原本我还以为时间餐厅,去到才知道原来是大型Food court里的摊子。
当时我没有把固本打印出来,只是用手机拍了code.
结果老板娘说这样不行。
拗了好一阵子,还好最后小老板答应让我们以这种方式兑换固本。
否则我就头大了!

我们选了主菜后,就找位置坐下来。
首先登场的是开胃菜,面包。
再来就是蘑菇汤。不过不失。
你以为这意大利面试主菜?
那你就错了!这是前菜之一。嘻嘻。
一个是carbonara口味,另一个是cheese的口味。
两者都好吃,都有很重的芝士味。
只是前者parmesan芝士味较重,后者的则是mozarella.
在food court能吃到那么棒的意大利面,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况且这还是开胃菜罢了。

主菜来了!
也不错吃,鸡肉蛮嫩的。


他的冰淇淋也不敷衍。至少插上了可可卷饼,好看许多。


当时正是晚餐时间,不见座无虚席也不见高朋满座的现象。
难怪姐姐告诉我这固本要早点去兑现,否则很可能兑现不了。(意思是这餐厅倒闭了)
此时,我才明白,也认同。>.<

很可惜的是这档的食物还蛮好吃的。我多希望他开在在raja uda。
老板,您听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