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2.4.13

清汤伊面

姐姐我啊,是个很注重早餐的人。
从小开始就有吃早餐的习惯,就算上了大学,除了社会工作,我也都还坚持着。
早餐是一天里最重要的一餐哟。
要是我早餐吃得不好,我一整天都会处在“容易饥饿”状态下。囧


今天的清汤伊面是道快速又饱足的早餐。
伊面本身已有味道,所以基本上汤头不需要太麻烦。
早餐嘛,当然要快捷方便咯。
1.煮滚水,放入材料。
2.放入伊面。
3. 放些盐和糖调味。
4. 打入蛋,放入蔬菜。
这样就好啦,是不是很容易?
5.  在盛盘前,放上蒜头油,淋上少许麻油和胡椒粉就完成了。
*新鲜爆出的蒜头油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之前大学时期,我还爱放入一个打鸡腿,还有玉米。
这样汤头更鲜,也很健康。
以鸡腿伊面蔬菜汤作为早餐的话,可以令我饱至晚上。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