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2.4.13

Maybelline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我已经用掉N支了。XD
当初会选择它,是因为评价不错。
后来我有介绍我的朋友们,大家也都觉得还不错。
它是浓密型的,睫毛刷稍弯曲。
这样的曲线,使用起来就更方便了。
使用u型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很容易就刷得到了。
接着就翻过来,使之变成n型,把睫毛刷长。
最后还可以用笔头,以直视l的方式,顶一顶睫毛。
我是个还蛮爱尝鲜的人,同样的东西我怎能使用那么久,不试其他呢?
就当我计划试深受好评的MJ和kiss me时,我的同学竟然告诉我她使用了我的睫毛膏后,睫毛似乎变长了。
意思是,她卸妆后,睫毛似乎因为使用过这款睫毛膏而长了。
听到这样,我实在狠不下心把它换掉。
刷上睫毛膏,睫毛能纤长浓厚固然重要,但是同时居有保养效果更棒啦!
会有此效果,我想主要的原因是这款睫毛膏含有collagen.
不但不伤睫毛,还能保护睫毛。
夹一夹睫毛,再用U部位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再使用n部位把睫毛刷长。
自然又好看,不需要戴假睫毛咯~
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是最重要的部位。
只刷上睫毛,就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哟。
这款睫毛膏具有防水功能。
不过我去海边玩,或是去运动后,都会落得7788。
要是去广场逛逛,或是出席晚宴等等,就没这困扰。

喜欢的话记得帮我推一推,按个赞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