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4.13

Review:我的心机 普罗旺斯薰衣草舒缓面膜

我的心机 普罗旺斯薰衣草舒缓面膜【升级版】
Provence Lavender Soothing Mask
薰衣草萃取液能平衡皮脂分泌、其香味可鎮定心情,使人較為放鬆!是針對敏感型肌膚專用,可舒緩皮膚的緊繃感及刺痛感,更添加洋甘菊萃取液和玻尿酸可增進皮膚彈性,透出水嫩光采。

『 ”薄透系木浆纸”令人惊艳新机能 』
全新"微乳化科技",保养成份因子微粒化吸收更容易
NO.1 薰衣草萃取 + NO.2 植物性胎盘素 + NO.2 洋甘菊萃取

严选进口薰衣草产地并提炼出精纯且天然的精油萃取液而成。
除了具有镇静抗敏作用,能稳定不安定肌肤。
薰衣草香气也具有淨化及抚慰心神之作用。
独特添加”植物性胎盘素”+”洋甘菊萃取”
”植物性胎盘素”绝对不是熟龄肌才需要喔!
其实它能提供肌肤所需营养,并维持肌肤正常生理运作。
则具有温和柔敏的功效,让肌肤回归正常状态。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特地拍这张给大家看看它的精华液真的蛮多。
喜欢我的心机面膜的质感。
要是我能白到如面膜般,也挺不错的XD
爱人:要咩?
这款心机面膜是针对敏感肌,舒缓皮肤的刺痛。
我敷后脸部有些许痒,不过幸好翠日没有红肿。
我想是我的皮肤在排毒吧?
光线问题,我的after图白一个色号。XD
各位妞儿记得帮姐姐我按个赞哟。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