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5.4.13

Review: 雪夫兰毛孔太招摇

品名:雪芙兰 毛孔太招摇 Cellina Time's Up Facial Mask - Open Pore
【适用肌肤】 - 軟化肌膚老廢角質 收斂粗大毛孔 呈現細緻水嫩感
*軟化肌膚老廢角質,清除毛孔髒污
萃取濃縮的鳳梨酵素成分,幫助軟化肌膚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污垢達到深層潔淨,改善黯沈、粗糙毛孔,呈現光滑清爽感。
*調理油脂分泌,收斂粗大毛孔
歐薄荷花水幫助調節油脂分泌,對油性肌具有清涼紓解效果;再加上金縷梅及Alcloxa能幫助收斂粗大毛孔,恢復光滑細緻感。
*植物精華鎖水保濕,呈現細緻水嫩感
含白藜蘆醇、黃芩、洋甘菊、蘆薈萃取等植物精華,舒緩肌膚不適外還能達到優異保濕鎖水作用、改善黯沉粗糙,呈現細緻水嫩感。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上了年纪后,皮肤开始松弛,下垂。
小楷老师说过,毛孔一旦粗大,下垂,就再也补回了。
Oh no,多可怕啊!

自我皮肤开始恶化以来,我毛孔日渐粗大,也不曾看他缩小。
哪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如水煮蛋般,滑嫩,细致?
可这梦想已离弃了我,我只能寄望来世。呜呜呜。
ok,讲回这款面膜。
它不但可以软化肌肤老废角质,清除毛孔脏污,还可以调理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的同时呈现水嫩感。
它有木有做到?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虽然我目前一直注重保湿工作,但若角质层过厚,效果就不见理想了。
所以偶尔得做深层洁净的护理。

此款面膜敷了很舒服,精华液也很快被吸收。
重点是,毛孔的确的确有较为细致。
而且我才敷一次哟,就有这样的效果。
我计划囤货,持续每周敷一次。(握拳)
*请忽略我下垂且松弛的肌肤,把重点放在我的毛孔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