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4:第一次单独出门篇

某天,洁榕约我一起去图书馆读书。
我心想:也好,今年考STPM了,要多用功。
此时手机又响起,传来了你的信息。
我说:“明天我跟洁榕要去图书馆读书,你要去吗?”
你答应了我的邀约。

怎知第二天洁榕放我飞机。(她故意的吧?)
我问你:“怎样,还要去吗?”
你说:“去啦!为什么不去。”
就这样,我坐上了你的摩托车,我的手捉着你侧背包的背带。
这是我第一次做坐你的摩托车,也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门。

到了图书馆,气氛蛮僵的。
读了没多久,我们就离开图书馆,回家去了。
此后,都不曾再相约去图书馆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