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4.13

Review: 我的心机 ★深层清洁毛孔紧致面膜【升级版】

我的心机 ★深层清洁毛孔紧致面膜【升级版】
My Scheming Deep Cleansing Pore Minimizing Mask - Upgraded Version

安抚,镇定,预防粉刺。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廢角質,促進有效成分吸收, 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适合膚色暗淡者使用。

NO.1 蛋白酵素 + NO.2 桑椹萃取 + NO.2 甘草萃取
调理肌肤新陈代谢,更新老废角质,另添加龙胆草萃取液渗透深层补湿,
呵护细緻肌肤,西印度樱桃萃取液具有使肌肤嫩白、防止老化,
大量取自植物果实萃取精华,深度润泽细緻肌肤,
金缕梅萃取液具有安抚效果,全方位改善肌肤问题,使肌肤晶莹剔透,白皙自然的肤色。
利用天然的酵素来溶解角质深层清除积存毛孔的污垢,
还给妳如新生的肌肤,让肌肤如鸡蛋般光滑细緻。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雪夫兰毛孔太招摇 后,又一款好用的深层洁净面膜。
有看我review的同学都知道,我买了很多“我的心机”,真的都还蛮好用的。
 面膜很服贴,而且敷过后不会觉得很黏腻。
最重要是有效果。
不但毛孔有小了 ,并且白一号,脸亮了。
后继的晚安冻膜很快就被吸收了,这证明了真的达到了深层清洁的效果。
面膜真的是急救救星。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平时就要多敷面膜,注重保养啦。
有照顾跟没照顾真的差很远。
各位同学都要好好爱自己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