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4.13

Ini kali lah!UBAH!!!

原本没有打算写这篇,但实在是......!
在槟城,每晚都有免费餐吃,还有幸运抽奖。
有得吃免费,又有奖抽,很爽吧?
有一天早上,我妈妈问我晚上要不要去一马宴会?
我懒得去,她要我给身份证号码,帮我填抽奖卡。
我问她:“有什么奖?”
我妈妈说很丰富,有电视、冰箱、脚车和摩托车等等。
我告诉妈妈:“一个冰箱就想收买我?省回啦!”
这是我。
但是很多姨妈姑姐想的是,不拿白不拿。
抽奖要给IC号码,不觉得很怪吗?尤其在这关键时期。
今天,再次帮妈妈 semakan daftar pemilih dan lokasi,还好,名字还在。
我马上print screen,存起来。(爱人的我也存了,爸爸的我也存了)
aunty的风真的散很快!
我在这边段semak,妈妈在那边段通知有出息一马宴会的朋友。
结果发现,其中一位朋友的名字竟然消失了!
这就是我们贪小便宜的后果。
所以,我在这里奉劝各位多多鸡婆,帮你的亲戚朋友,姨妈姑姐,aunty uncle再次semak,并print screen了存起来。
有问题的可以去这里 看。

再来,很多妈妈都会担心换了会乱。
(我妈妈每晚跟着我爸爸看丘光耀的政治演说的,竟然也会问“不知道会不会乱”,真给她气死!)
superman有解释说为什么不会乱,可以自己找他的政治栋笃笑来看。
关于这问题,我只是很生气。
有什么比我国没前途更可怕?
有什么比我国落为“联合国”更可怕?
有什么比我国破产更可怕?
那你还怕什么?

很多很乐观的人会想,没关系啦,这次不能就下次咯。
大佬,你确定我们还有下次吗?
林吉祥几岁了?
卡巴星几岁了?
安华几岁了?
年轻的党员你认识几个?
这次真的是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
为什么要等下次?
机会是不等人的。

再来,请大家帮忙呼吁身边年满21岁的公民,一起加入PACABA的行列。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人民的选票,维护国家的民主,还我国一个干净的选举。
投票当天是星期日,我相信很多人没做工的。
就算有的,拜托你请假一天啦。
用一天时间,换我们美好的未来。
用一天时间,还孩子美丽的国家。
难道不值得吗?
别想了,马上联络民联PACABA登记负责人
我爸爸说,“哎呀。槟城赢定的。”
老一辈很多都存在“没有我UBAH,还有别人”这样的想法。应该要破除!
我相信世事无绝对,我相信每一票都很重要!
我不肯定我的一票会不会使“五月五,换政府”成真,我只知道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圆梦!

有很多只在乎眼前利益,或是容易被骗的人。
哇,国阵派一马援助金。哪有不好?
哇,国阵有一马演唱会。哪有不好?
哇,国阵有一马宴会。哪有不好?
哇,那只鸡说会增建华小,承认统考。
好啦好啦,给他一次机会啦!
HELLO,你醒了吗?
那些援助金,宴会,演唱会的花费哪里来?借回来的!
借了谁要还?我们人民要还的!
这么多年不增建华小,不承认统考等等,现在才说ok?
就像负心汉,每当被追债,每当有难时才来你面前哭哭啼啼认错,求你原谅。
你原谅他?别笨啦!酱容易被骗!
请擦亮我们的眼,请擦亮你身边的人眼。
对于那些被眼前一点点小利益迷惑,擦也擦不亮眼的人,点也点不醒的人。
我真的很想不礼貌的说,“你想死你自己掐死自己算了。可以不要害死我们吗?”

话说我学生时期读到什么发展之父,dasar ekonomi之类的,我还以为那只马很好。
真的是白痴啊我!(看,教育是怎样荼毒青少年!)
上一次大选,我差半年即满21岁,所以无法投票。
但是为了履行公民责任,我有开始在注意政坛。
我觉得啊,我国政坛好多“谐星”,他们都好“幽默”啊!
“不是贪污,只是买贵了”,“戒指是我从小储蓄钱买的”,“I help u,u help me”,“我不知道,我还没出世”。
到底是人民脑袋有问题,还是你们的脑袋有问题?
新的蓝旗候选人也同样很搞笑。
没有“演说”,只有“演唱”和“演煮”。
什么歌唱冠军,什么模特儿,要来干嘛?我们选谐星hio?

火箭菇:再不醒我咬醒你!汪!
最后,谢谢大家用心看完这长篇大论。(鞠躬)

2 条评论:

  1. 哈哈真好,你是槟城人!
    可以投自己喜欢的党!

    回复删除
  2. 希望他会赢。我们的未来就看他了!
    ps:不是槟城人也可以投自己喜欢的党的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