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0:预告篇

2013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
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很不可意思。
也不知怎的,冒起了写我们的爱情故事的念头。

之前我曾经用虚假的身份,开了一个部落格,专写我们的爱情。
当时就是不敢给人知道,可是又想分享。
年纪越大,真的会越不懂害羞。XD
我现在竟然有勇气用自己真实的身份,在这部落格上记录我们的爱情。

不管将来我的爱情故事是否会遭受抨击或攻击,只要出发点是好的,是正确的,其他的就甭管了吧!
我,就是个很爱分享的人。
无论是生活中的大事情或小事物。

如果你觉得这很假,或是恶心肉麻,那么就请您绕道,按一按右上角的X把窗口关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