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6.4.13

咖哩猪排饭

hello,我四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有没有人想我呀?
前三天我大学时期的屋友来槟城游玩,每天早出晚归,实在没时间更新。
为了补偿,接下来我会上载多多的槟城美食与大家分享。XD

好了,说回这curry,其实很容易煮啦。
炸个猪排,再使用这个咖哩即煮酱——>按我,就搞定了!


1。猪排用刀背拍一拍,使之较为松软。
2。用酱油,麻油,米酒,少许胡椒粉腌。
3。腌过的猪排沾上面粉。
4。再粘上蛋液。
*也可重复步骤3和4两次,这样猪排会更香脆。
5。然后沾上面包粉。
6。猪排入油锅炸熟。
7。把猪排放在饭上,最后再淋上日式咖哩酱 ,就大功告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