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4.13

Review: 我的心机 传明酸 + 白松露亮白双拉提面膜

我的心机 传明酸 + 白松露亮白双拉提面膜
My Scheming Tranexamic Acid & White Truffle Double Lifting Mask

『 每天持續美麗不間斷 ! 』
含傳明酸+白松露,全面緊緻臉龐,透出水嫩光采
一天一天持續不間斷 一週一週美肌看的見

體驗三大拉提魔力
●超立體●超服貼●超緊實
我的心機美肌大集合,為你打造持續水嫩亮白不NG的小顏美人
精選六款經典雙拉提系列面膜,打造V顏美人。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这么多款心机面膜当中,我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这款了!
一敷上去没多久就感觉干,不到15分钟我就受不了,把面膜拿下了。
虽然它有达到美白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