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4.13

你知道你是什么肤质吗?

各位妞儿必须清楚知道自己的肤质,才能有效地保养。
切记别盲目听从,听信BA的话。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故事。

话说我家的基因都很不错,没有长痘的苦恼。
就在21+岁左右,滑嫩嫩,青春无度的我开始学习保养,悲剧也正走向我。

仍记得当时去SxxN FOOD,BA说我的脸出油,介绍我使用控油系列的产品。
当时身为学生的我,不懂得质疑BA的话,把它介绍的全包了!
结果越控越油,越油越生痘,越多痘越买控油系列。
那时换了好几种品牌的控油产品,仍不见好转,只见日益严重。
(或许这就是我不再踏进SKIN FxxD的缘故)

后来的某天,爱人带我去看皮肤科医生。
话说爱人18岁青春时期满脸皆是痘。
上了美容院好多次,买了无数美容师介绍的产品,仍挽救不了。
后来,看了该皮肤科医生,终于好了。(或许这就是爱人现在排斥美容院的缘故)
就这样,我的脸才终于不再有痘。(永别了,痘痘!别回来>.< )
无奈,当时年轻的我总沉不住气,爱挤痘痘。
就这样,在自己的脸上留下无数痘疤。
痘痘难治,痘疤更难去。

我认为不该一直使用医生的产品,于是好转后我又开始物色适合自己的产品了。
在选择产品时,我倾向“保湿”类。
同时紧记飞姐姐告诉我的:“你是外油内干,不能用控油产品。一定要注意保湿。”
只要遇到推荐我控油去痘系列的小姐,我就调头走,什么都不会买就离开。

很多时候我们一出油,就以为自己是油性皮肤。
其实不然。
要是皮肤缺水,也同样会出油的。
若你发现你越使用控油系列的产品,脸越糟糕,就要开始怀疑了。
别象姐姐我般,被痘痘缠身数年,最后还留下无数爱的印记。;(
还有一点要记得,豆豆皮肤是不可以使用美白产品的。
因为这样只会“养”痘,而不会“治”痘。

所以姐姐我也大胆在这里建议各位少量出油的妞儿,先试用保湿系列吧!
保湿系列是最安全,最不容易NG的。
无论什么样的皮肤,都需要注意保湿。
缺水不但会使皮肤出油,缺水也会使皮肤干燥,进而产生细纹。

终于告别了痘肌,终于可以开始美白。
否则我就变成黑黑的痘妹了>.<
博主的名字就会变成“痘妹”,部落格名为“抗痘生涯”。
oh no,太可怕了!

所以说,姐姐我现在的皮肤虽然仍不见的很好,但总算有进步了。
我的皮肤是经过努力养出来了。
我相信你也能成功!
就让我们朝美丽的国度走去,一起变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