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4.13

Review: Leaders Clinic 蜗牛粘液再生面膜

品名:Leaders Clinic 蜗牛粘液再生面膜 Derma Soul Facial Mask - Regeneration
【用途】-任何肤质。推荐松弛肌肤困扰者使用。

有效修复肌肤伤痕,加速肌肤细胞再生,给正在老化的肌肤提供所需营养
功效:面膜含有蜗牛粘液成分,有效修复肌肤伤痕,加速肌肤细胞再生,给正在老化的肌肤提供所需营养,水分及提高弹力。面膜精华液使用天然防腐剂,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全放心使用。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这款面膜敷上去很舒服,我觉得效果也蛮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遇到不需要修剪,完全符合我脸型的面膜!

使用后我有觉得我的毛孔小了,豆疤淡了,且很保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