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4.13

Penang Times Square: Full house

还记得大学时期时,刚好爱人南下traning,所以我们就去了Full house用餐。
当时我还叹,怎么槟城没有full house的呢?
结果我毕业后没多久,Full house就选择在Penang Times Square开业啦~
















就在2013年的情人节,我们选择到Full House 用餐。
Penang Times Square的Full House也很大间,很宽阔。



很喜欢Full House的设计。
优雅美观,同时也给客人一种“家”的感觉,很是舒服自在。
 
 Full House除了是餐厅外,还有摆放一些小摆饰供人选购。、
楼上还有衣服、首饰等等。


只要你在午餐时间(12pm-3pm)光顾,就可以点套餐哟。
套餐有主菜,汤品和饮料。
价钱都在RM16 ++ 至RM20++不等。

我点了Al-Fungi Spaghetti。
配料少了点,也辣了点。
但是橄榄油很香,所以我还是把它给吃完了。XD
al-fungi spagehetti - RM16.90
爱人点了Wok-sear chicken chop with daily vegetable.
酱汁很多很好吃,鸡肉也蛮不错。
只可惜,我们都嫌略小盘。
wor-sear chicken chop with daily vegetable - RM18.90
这个是当初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吃过的osyter mornay.
我可以说是为了这个生蚝而来的。XD
osyter mornay - RM6.90
还有生蚝里面竟然还有一条菜?
我怀念的除了是那咸香的芝士味外,还有这条菜。也不错吃。
虽然听起来很怪,但是整体配合起来的确还不赖。Yummy~

想当初跟他开始时没想过会走到今天。
这就是爱情吧?
亲爱的爱人,情人节快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