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1.4.13

Review: 我的心机 ★ 葡萄籽活颜亮白面膜【升级版】

【品名】我的心机 ★ 葡萄籽活颜亮白面膜【升级版】
My Scheming Grape Seed 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 Upgraded Version
【主要成分】葡萄籽萃取液、葡萄多酚、膠原蛋白、銀杏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适用肌肤】一般肌膚,乾性肌膚
使肌膚明亮、緊緻有彈性,長期使用能延緩細紋滋生,有很好的保溼效果,能留住肌膚水分, 減緩乾性肌膚缺水乾燥的現象, 重現飽滿豐潤的膚質,精華液成分, 讓肌膚水嫩嫩,光滑的留不住細紋.
葡萄籽萃取液和葡萄多酚能預防及改善臉部的細紋及減緩老化現象的產生具抗氧化效果,
葡萄籽萃取物易被人體吸收,使皮膚代謝良好,讓皮膚更白皙潤澤,保有彈性 及張力,避免皺紋產生。
葡萄籽具有優異抗氧化能力、並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液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度並補充肌膚白天所流失的水分。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认识葡萄籽这玩意儿,是缘于一位旧同事。
该同事的皮肤真的很白,似乎没有毛孔,脸上没有一点瑕疵。
她说有一次去师训时,被一种昆虫叮伤了她的脸。
我奇怪怎么她脸上没有一丁点痕迹?
原来她一直都有吃葡萄籽的习惯,也用了好久时间才淡化被昆虫叮咬的伤痕。
事后我也买了葡萄籽来吃,期待再也看不见我的豆疤。XD

所以说啊,葡萄籽真是美白的好东西呢~
这款面膜同样的是很服贴,还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效果也超明显的。看,我都白一号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