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13

Liese染发剂

自小头皮状况不佳,因此也不曾染或烫。
甚至长发也是大学时期开始,第一次蓄的。
如今再度大胆尝试染发。:D

染前几天,我时时提醒自己不可抓头,深怕抓伤。
看看包装盒和内容物。
包装内附有染发剂1和2、测试敏感板、润发剂、手套、说明书。


开封后,先仔细看看说明书。
说明书上要用家做48小时的敏感测试。=.=
厚,我等不及要染了啦!
结果我只做了1小时的敏感测试:P



好咯,开始准备染发咯。
把染发剂1倒入2内,然后轻轻地上下混均。
记得轻轻的哟。
爱人:难得温柔。

确定混合均匀后,就可以倒入挤压瓶内,开始染发了。

染前与染后图。
还不错吧?我第一染发耶,而且还是DIY。
掌声鼓励鼓励呗~
这染发剂我个人蛮喜欢,主要是染后不会觉得觉得头发干燥又很上色。


染发后,没来点造型感觉还缺了点什么似的。
可是我最不擅长造型了!Orz.

某天,和朋友去聚会时她说:“你白去了耶。”
我知道,是因为我的发色的关系。嘻嘻。


ps:看了说明书还是get不到的美眉就直接看看影片把!
自己动手染发,你也能做到。XD

3 条评论:

  1. 我也有一段蛮久的时间没有染发了,其实我很喜欢染发后那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你真的看起来有变白哦~自己DIY会不会有点难度?我担心自己染会发色不均匀,所以一直没有行动。

    回复删除
  2. 应该还ok,你看看我放的影片。他们看起来都好驾轻就熟哦。我就有点狼狈:P
    嘻嘻,这个发色有变白效果。XD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liese泡泡染发剂的爱用者哦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