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0.4.13

[教学] 添加面子书赞按钮2

上一篇我们学过了添加面子书“赞”按钮在个文末或文首,今天的“赞”按钮是给我们的blog的。(是一个个体)
这个比较容易,也不需要备份模板。
想要在你的部落格添加面子书的“赞”按钮吗?
那么就跟着姐姐我的教学做咯。^.^


首先你要去这里获取代码。
你也可以申请follow button,like box,send button等等,做法相同。
看下图,我有教学哟。
红色格子的是你blog的地址,右边青黄色格子的是“赞”按钮的样式。
选好后就按下面红色圆圈的get code。

按get code后面就会弹出窗口。
我们选择IFRAME(红圆圈),然后把代码都复制起来(红格子)。


准备就绪后就可以开始咯。
1。去布局,选择添加小工具。
2。按了添加小工具后,会弹出一个视窗。选择添加HTML/Java Script。
3。接着就把我们刚刚复制的code粘贴在内容处(红格子)。标题你自己放哦。然后按红圆圈的保存。


看你喜欢把这个“赞”按钮放在哪里,你就移去哪里就好。
很简单吧^.^
喜欢的话帮我按个赞咯。
姐姐我花了蛮多时间去研究的说,呵。
要转贴或分享记得要链接我的link哦,尊重知识版权。
谢谢大家:)

(参考网站:Add Facebook Like Button in Blogspot (总人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