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3:相识篇

虽然我们有了交集,但是很奇怪的,在学校见到面时,我们如陌生人般,没有交集。
有一次我们在上学途中的楼梯口相遇,你忽然转过来对我微笑,说“早安”。
感觉怪怪的,很尴尬。

为什么我们会进一步认识?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文庆约我共进晚餐。
不想晚上单独跟男生出门的我,就提议约你一同前去。
文庆说你不要的啦,你在家吃晚餐了。
殊不知,此时我的手机显示你传来的“OK”。
就这样,我们三人第一次一同出门,共进晚餐。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经常三人行。
我们开始一起玩闹;我们开始面对面聊天;我们开始认识对方。

最记得有一次我们三人在课室后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给了要你要站在椅子上高喊:“我好闷啊!”的挑战。
而你真的就站在椅子上高喊:“我很闷啊!”
全班人的转过头来看你。
而你就这样红着脸,然后默默坐下来,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想不到你这么敢玩,我和文庆笑到肚子痛。

还记得有一次在学校对面的公寓楼下遇见你,知道你很空闲,就约你去附近的公园。
跟戏剧团的同学在一起的我,一向来特疯。
这天,你看到了不一样的我。
晚上你的信息里说你有点吓到。
你以为文静的我,竟然这么多话,这么疯癫。
我想,此时你开始注意我,被我吸引了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