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4.13

Review: Lohasys蜗牛面膜

我曾说过我最近很爱买蜗牛的保养品,为什么会这样呢?
全因这款面膜。
这款面膜是我妹妹去韩国旅行时买回来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这品牌。



这款面膜的质感很好,敷起来很舒服。
第二天醒来后我照镜子时发现,我的痘疤淡了也!
而且脸也比较透亮有光泽。
我马上上网搜索关于蜗牛的产品及其作用与功效。
我发现蜗牛原液的产品在韩国很流行,它具有预防及改善疤痕的功效。
难怪我的烂皮肤得以修复。
这就是后来我陆陆续续购入蜗牛护肤品的原因啦~

这款面膜的质地是属于厚型的哦。
我真的超爱敷面膜的感觉。
冰冰凉凉的,又能顺便放松休息。
想到使用后皮肤会变得比较好我就很开心。所以都是抱着:)的心情在敷面膜。XD


我要继续努力,把我的皮肤救回来。(有机会再跟大家说说的皮肤的小故事吧!)
有保养跟没保养真的有差的哟。
别懒了,今晚就敷面膜吧!:B

*更多关于蜗牛原液的资料可以看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