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4.13

Review:我的心机眼膜


【品名】 我的心机 ★ 水晶15胜肽紧致眼膜
My Scheming Crystal Wrinkle Treatment Eye Mask
【产品成分】 - 四胜月太、五胜月太、六胜月太、玻尿酸、甲殼素、膠原蛋白、海藻多糖。

利用天然海藻多糖,甲殼素、並添加15胜肽與彈力膠原蛋白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水晶15胜肽緊緻眼膜】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能淡化肌膚紋路, 讓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有效撫平皺紋,預防乾燥,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更生及活化膚質使眼周肌膚柔滑水嫩、白皙透亮、緊膚除皺。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这款心机眼膜是果冻型的眼膜。
敷上去很舒服,有淡淡的清香味。
敷眼膜的时候就趁机小睡啦。
别在那边上网,别打机了。
老实说,才敷一次,眼下皱纹依旧存在。
为什么眼膜无法像面膜般,敷一次就可以略看出差别的?
由于是果冻状的,不容易干。
所以每次敷完后我会顺便敷一敷我的法令文,希望能与它永别~
ps:我没那么白的,是光线+角度问题。
(默默希望自己能那么白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