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6:展开追求

我们的班原本是在图书馆上面,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我们被校方通知,必须换去Block A上课。
大家都很有微言,毕竟已经习惯了这课室。
只是校方的安排,身为学生的我们又岂能抵抗?

搬到新的课室后,你走过来问我:“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我没有多想,只是淡淡的回你:“那个位是国辉的,你问他啦。”
就这样,你坐在我旁边了。
要是当时坐我旁边的是女生,你或许就没机会了。
要是国辉不答应,或许我现在的爱人就是国辉了?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天意吧?XD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也不清楚你何时开始追求我。
是经常一同出去后吗?还是换来坐我旁边后?
直到有一次我们又如往常般一起打篮球的下午,我才发觉得你别有用心。

当时我累了,就走到旁边休息去。
看到治钢和嘉敏笑到怪怪的。
我问他们:“怎么了?笑到这样。”
嘉敏说:“你没有发现你跑去哪里小伦也会过去,帮你遮太阳吗?”
说真的,我没发觉。

休息一会儿后,我再度上场。
心里一直惦记着嘉敏的话。
于是我就试着东跑西走,果然,你真的都会来到我身旁,用你的身躯帮我遮阳光。
难怪我一直都不觉得下午打篮球很热!
不过你没说什么,我也就继续当不知道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