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2:交集篇


注意到你的存在后,我经常跟身边的同学分享你的可爱呆。XD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越野赛跑那天,你经过我们身旁时,洁榕忽然高喊:“XXX,洁诗要跟你拍照。”
天呀,人家没有叻!
害我害羞得躲在专选身后,羞愧的泪都快流了下来。
你只是转过身,微笑。

当晚,我觉得还是跟你说清楚比较好。
于是跟文庆要了你的电话号码后,就信息你说今天下午的事是误会。
你回信息说你都不记得什么事了,还以为洁榕认错人。

第二天晚上,太空闲的我想起你的信息。
若你忘了的话,怎知我在说什么呢?
于是我回你:“喂,若你真的忘了的话,又怎么知道我在说什么?”
你回我:“是你提醒我的”,还酸我说:“你很迟钝咯,过了一天才懂得骂人?”
就这样,你一来,我一往的,我们有了交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