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1.12.12

圣诞礼物2012

2013年即将来临了,这圣诞文再不发就甭发了=.='''

这个12月,我没有工作。
只是不停的败。
买这个时是圣诞礼物,又买另一样也是圣诞礼物。
结果,整个12月就不停地在败圣诞礼物给自己。=.='''
还真是个宠爱自己的圣诞。

卸妆油快用完了,看看biore的评价还不错,就买单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跟皱纹越来越亲 >.< 不买紧实去皱的眼霜都不行。
再来就是liese的染发剂。长这么大,还没染过发。
2013年,就来给大胆的新尝试吧!
再来就是跟beautystall买的面膜。(有一部分是姐姐的啦XD )
未来的日子就会逐一介绍各产品咯:)
Laneige sleeping mask set,圣诞优惠套装RM189。
这是我第一样买个自己的圣诞礼物。(原本只计划送自己这套装为圣诞礼物而已)
12月头买的。去的时候已经有另外4种套装售完了。
我想这套装早在圣诞节之前就售完了吧?
(这套在GURNEY PLAZA买的。我开口问他是否有试用装赠送,他才随手拿给我。)

这也是意外收获。
L'occitane我原本是计划为明年的圣诞礼物的。(想太远了>.< )
但是上官网玩decorate tree,,得到了买就送的peony body milk。
所以就带了个玫瑰护手霜回家。
味道实在很香,很诱人。

至于the body shop的香水,是逛街时看到便宜就把它带回家啦。(RM28)

最后是爱人送的MINI的手表。上LELONG买的。
买家包到很好,所以寄到我手上并无损坏。
看看表带上也有花纹。
背面表带有MINI字眼,扣子同样有MINI标记。
真的很美,我超爱。
可惜表带短了点。
我的手腕不算大,无法想象较胖的人要怎样穿他家的表?

其他零零碎碎的没有拍到的就算啦 :p
整个12月,无论买什么都以“圣诞礼物”为借口。
这个圣诞,我未免太幸福了吧?

2 条评论:

  1. Laneige sleeping mask set,圣诞优惠套装才RM189。怪不得你说要等到圣诞节才去买这家的产品,好划算哦!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这次得也很值得。
    我是因为预算问题,所以这次不买啦。
    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