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13

白酱意大利面

芝士狂我,超爱这白酱意大利面。
芝士味+奶味+火腿+parsley=香浓可口。
给我来十盘!XD
虽然我很爱,但却不常煮。
因为我家不是常有鲜奶油的说。
我有试过没有放鲜奶油,但是味道就是差了点。



1。奶油煮融后,加入面粉炒香。
2。接着放入蒜米,洋葱炒。
3。放入火腿,蘑菇等材料炒熟。
4。加入牛奶。
5。加入鲜奶油。
6。放入芝士片,并加入芝士粉炒均即可。
7。盛盘前,撒上parsl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