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8.9.12

Full House Lifestyle and Cafe

大学时期,难得他来KL tranning,我当然不能放过这相聚的好机会啦。XD
选择了槟城没有的full house.(大学毕业后,槟城有了分行:D)

它家的menu,看起来就像杂志般。
餐桌旁的小盆栽。
纯白的设计,总容易让女性朋友们产生憧憬。
honeydew - RM7.90

flower tea - RM6.90

可欣点了意大利面。
我试了试,觉得还好。
roselia spaghetti -RM16.90
这个生蚝我至今还很怀念。
我喜欢那满满地芝士。
再去,绝对再点。
oyster mornay -RM 15.90
这道鸡扒的味道我觉得很特别。
外面的餐厅多数是chicken marry land,mushroom或black pepper的。
可以一试。
只是对我来说分量有些小啦。
wok-sear chicken chop - RM16.90

它家的concept,吃饱了我们还可以去逛逛。
店面有些空间卖些小玩意,衣物等。
不过价钱也不廉宜,所以我们也只是逛逛,拍拍照就闪人了。

想过,以后家里也来这样的设计好不好?
但想想就算了。白色,难照顾。


http://www.fullhousecafe.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