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11.13

南瓜派~万圣节快乐

这个就是我在 南瓜ondeh-ondeh 一文中提到的南瓜派。
追看着《兰陵王》,也爬起身来烘焙的。
纯粹因为爱屋及乌,给脸爱人。

我果然没有艺术细胞~
尽我所能的装饰,就是直接把椰丝排出birthday的字眼。
还好,仍看得出是这个字。
后来,庆生会取消了。
这个派也送不出去了!
其实我不怎么敢吃南瓜料理。
ondeh-ondeh因为把南瓜泥混进面团中,面团带有少许的南瓜味,所以ok。
可是这个派,馅料就是满满的南瓜泥。
我自己是吃了一小个,还可以。
要是吃多一点,我怕我会呕 >.<
同样怕南瓜味的你,请三思。
既然送不出这个派,那么就当成应万圣节而烘焙的好了~XD
这个万圣节,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有四天连续的假期~
Yeah~万圣节快乐,屠妖节快乐,假期快乐。

8 条评论:

  1. 看到这个南瓜派,超想念家乡的南瓜cheese cake,很好吃!

    假期愉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南瓜cheese cake?
      好像很好吃~(流口水)

      你也快乐:)

      删除
  2. 四天连续假期,好幸福!
    不喜欢南瓜,不过这看起来很诱人!

    回复删除
  3. 看到我流口水!夠力!
    南瓜我最愛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看了你的blog.
      是不是因为爱吃南瓜,所以这么美丽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