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6.11.13

大威饭店:中式自助餐

有注意到《诗。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看看右下角,有个可爱的叮当,头上还有“TOP”字眼的。
按它,就会回到最顶端了~嘻嘻。
有兴趣的童鞋就敲文吧~
狮子会写教程的。
--------------------------------------------
位于Chai Leng Park的大威饭店,几年前曾和家人一同在那用餐。
某天经同事推荐,再度到哪儿用餐了。

午市自助餐,RM9.90。
RM9.90的自助餐,算是超值!
12PM开始了,别太迟去。
周末RM10.90。


食物的选择挺多的。
炒饭、炒面、沙爹、茶叶蛋、粥、叻沙、炸鸡、鱼翅汤(假翅啦)等等等~

为了各位童鞋,狮子每样都试了~
用心良苦阿~XD

就都是很普通的菜色,略嫌某些油了点。
叻沙不好吃,很咸。
沙爹肉很硬,没有肉汁。
红豆汤就还不错~
红豆冰没什么料的,在吃冰+糖罢了。

如果你每次吃经济饭菜会花上近十元,下次就来大威饭店吧!
狮子的话......应该不会再来了~
也不会邀朋友一同在这儿用餐。:P
有些事,一次就好,不用多的。XD

也不是说大威很难吃,很不值得推荐。
只是狮子不怎么爱这样的自助餐。
宁愿花多些钱,去JogoyaShogunYea 或是Sukiya
如果我家老爷有兴趣的话,我会考虑勉强陪他。 :P





10 条评论:

  1. eiii 你在北海工作?
    这家我去过,午餐吃那么丰富还真叫人感到昏昏欲睡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哟~你哪里人?
      也是,吃了好想zzz...
      不过吃不吃都想zzz的拉~哈哈

      删除
  2. 大威这家我知道,以前经常经过!但是没吃过,可以直接skip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像人家结婚自助餐的菜肴哦

    回复删除
  4. 好丰盛的午餐,那么多样菜肴价钱任吃才RM9.90,很适合食量大的人。
    我的午餐通常是一饭两菜就饱了,哈哈哈哈

    那个TOP的功能很特别!图案可以自己选的吗?(敲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我也觉得不是和我~哈哈。

      yeah~有人敲文!
      我还怕没人敲文呢!

      删除
  5. 哈哈哈,我也是要知道是怎样做那个top的!!! =]

    回复删除
  6. 我有吃过一次,也是那么一次而已,人太多,要抢的,还有味道不怎么样。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