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11.13

海南48:炒河粉,生面

北海人应该都知道的面线糊店家。
位于jalan raja uda, taman anggerik外面。
ps:新华茶室外的炒印度面也好吃!还有炸年糕。
(有机会再分享)

第一次接触,是爱人买面线糊给生病的我。
才发现,原来面线糊也可以好吃的?
后来,就喜欢光顾他家的炒河粉。

我爱吃的炒河粉是晚上在chai leng park的,中午的话我都会选择海南48。

几乎每次都会选择外带,哈哈。
当天的汤底竟然没有蛋?
应该是店家弄错别的顾客的给我们了:(
没有蛋,不好吃的。:(

爱人喜欢生面。
炸过的面,配上汤头,脆中带软。
生面是拿云吞面的面去炸过?
对于炒河粉,我爱吃的是它的“锅气”。:D

最近减肥,都尽量吃清淡些。
结果我前些日子就一直很想吃高热量和有锅气的食物>.<
看来我的饮食清淡需要再斟酌。(托腮)

14 条评论:

  1. 你很勤力下,每一次都发食记,然后都选在午餐时间po,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提醒你们是时候吃午餐了嘛!:P
      我的食记快发完咯~呜呜

      删除
  2. 我不是北海人了咯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wo
    印度炒面和炸年糕我喜欢咧
    下午的?

    回复删除
  3. 这类足够锅气的炒面外带就不适合,要立马动筷热呼呼才好吃。
    食记写完,可以写一些爱人的故事吗? 对于减肥的人经常发吃的文章,要瘦下来会比较困难咯!你看,害我现在想吃炒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天的锅气不够,害我还想再吃>.<
      竟然有人想看我爱人的故事?
      他超木纳无聊的。
      我怕会赶客。哈哈。

      删除
  4. 你还蛮常吃美食的!penang美食就是赞。

    回复删除
  5. 来来来,美食365记录 XD
    我喜欢炒河粉~对,就是要那个锅气!很香!!
    生面我没吃过耶。。。看起来也不错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食365记录=变肥婆365记录。
      哈哈哈。
      对对,锅气不足就不好吃了~give me 5!

      删除
    2. 这样你就做比基尼之战365!!! =]

      删除
    3. 饶了我吧!(跪求)XD

      删除
  6. 偶爾吃就沒關係,但是時常吃煎炸的會發熱氣喔!
    呵呵~
    早上看美食,真的讓人陷入痛苦的狀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上吃,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消耗掉。嘻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