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2.11.13

蔬菜汤

在我减肥的日子内,只出现过一次的食物。
原因是,太不耐饱!

首先准备你喜欢的蔬菜,切丁。
意大利面烫熟备用。



锅内烧水,把蔬菜丢进去煮。
我的汤底加入了番茄酱。(其实想模仿罗宋汤)
要吃时,加入烫熟的意面即可。
最近一直下雨,我又想吃火锅了!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忍一忍!

7 条评论:

  1. 我看了很想吃,这样吃就很饱了 :P
    我看下次你要颁一个头香奖给我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何止我?
      我看很多人都要颁给你!哈哈。

      删除
  2. 雖然看起來很清淡,但是湯類食物是我的最愛。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提起火锅,我也突然想起要吃啦,你的错,哈哈 :p

    我喜欢汤,也喜欢蔬菜,,但是不大喜欢意大利面

    回复删除
  4. 这个吃得很健康,我喜欢时不时煮这个!!! =]

    回复删除
  5. 没试过这样的煮法,看起来真不错,营养又美味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