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11.13

彩虹巧克力棒

这几天口淡淡的,一直想吃东西~
惨了,恶魔出来捣蛋了!>.<
爱人是个大小孩,这类甜点最能骗到他了!XD


原食谱

材料:
面粉200g
幼糖40g
盐 1/2小匙。
牛油60g。
蛋白2粒
烹饪巧克力 100g
七彩巧克力米100g

做法:
1。面粉+幼糖+盐混合,加入室温牛油
2。混合均匀
3,4。 分次加入蛋白混合成团。
挤/切成条状,入烤箱15分钟(170度)
5。巧克力隔水煮溶
6。饼干条沾上巧克力酱
7。接着沾巧克力米
8。待凉入罐即可

话说有日我和月亮姐姐聊天时,脱口而出我是“绝世好女人”。
姐姐就常把这五个字挂在嘴边~
好吧好吧~人家就是绝世好女人嘛~XD

这个彩虹巧克力棒我只试吃一个,其余的全给了爱人。
因为这原本就是要做来哄他的嘛~

澄清:狮子没做什么坏事激怒爱人哟~纯粹想哄他
怎样,够资格成为绝世好女人吗?XD
差点就把部落个名字改成“绝世好女人小天地”,作者是“绝世好女人” 。lol

爱人:有完没完,“绝世好女人” =.='''

还特地弄了两个心型的~嘻嘻


18 条评论:

  1. 我发现你每次lunch time 都po文~~~ 而且都是食物文~~
    幸好这次我吃饱了,不然很受罪 :P

    回复删除
  2. 我家阿老也是大男孩一个,哈哈哈!这食谱我拿走咯,谢谢分享!!
    其实,我自己也好想吃!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拿走了很多食谱咯!

      删除
    2. 哈哈哈哈~我也来拿食谱 XD

      删除
    3. 拿吧拿吧~
      最喜欢别人来拿食谱了!
      每人拿我猜想哭呢~

      删除
  3. 我很喜欢吃那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米,或者单单巧克力色的。每次蛋糕上都嫌太少(明明可以自己去超市买,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发现你跟我之前一样,超爱甜食.
      但别吃太多~(亲)

      删除
  4. 你年纪轻轻就那么厉害了!!喜欢这个!不过我不是很哈巧克力,要看心情,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姐~人家是不是15-6岁的少女来的(羞)
      难得哦,竟有人不喜欢巧克力?

      删除
    2. 不是不喜欢,但没有特别喜欢,我喜欢黑巧克力。

      删除
    3. 恩,黑巧克力没那么甜。
      所以你才能那么瘦阿~

      删除
  5. 我比较喜欢被哄...
    还心形咧~lol

    回复删除
  6. 这个好像不会很难~可以做来骗骗我的弟弟妹妹 =P

    绝世好女人,绝世好女人小天地,这个名字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很适合骗小孩XD

      哈哈~有人buy我是“绝世好女人”。我要去炫耀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7. 哈哈哈,你被称为“绝世好女人”实至名归啦,呵呵!!!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