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11.13

感恩。Thanksgiving


6 条评论:

  1. 还可以设定隐藏文?是说你有特别设定给谁能看谁不能看吗?还是只要点击unhide基本上都可以看?(我对你每次的新鲜设定都感到一定的好奇心~:p)

    昨天脸书上有人发感恩节,这是老外流行的节日。我想感恩不必选日子,应该天天心存感恩才能把这份心持之以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点击都能看XD
      爱人正帮我研究着留言见内容,不过似乎很难。

      纯粹向抒发情感,试着写心情文:P

      删除
  2. 我看了留言才知道原来有这个功能,不然我以为你忘了发文
    哈哈

    我每天都怀着感恩的心啦,感恩我还活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忘了发文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对~每天都感恩还健康的活着。

      删除
  3. 这次又有新程式玩??? 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玩啦~
      普通hide/unhide按钮罢了~羞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