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11.13

我们的爱情故事10:第一次吵架,分手

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星期,我就提出了分手。
原因是因为我明明有喜欢的人,而那人不是你。

可惜,你不接受。
我回了家,关了机,让你找不到我。
你说你快疯了!

三天后,我们面谈。
你看我如此坚持,你答应了。
但是你要我让你继续陪在我身边。
你说你不会放弃,你愿默默守候我,就算我心里有个他。

就这样,我们继续拖拖拉拉。
接下来的几年,我也经常提分手。
每次你都不接受。

直到有一次,你终于受不了我的任性,接受了。
我们分手了一个星期多吧!
完全不联络。
我开始想念你,我开始不想分手。

结果,我主动找你。
你重新接受了我。

那时你告诉我,不要再这样随便乱提分手了!
我还记得你当时为我落下的泪。
你说,我真的伤害了你,伤得很深。

我看着眼前伤心难过的你,答应你,我从今以后,不乱提分手。
这样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了近4-5年!

你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我在你的守护下,逐渐长大了,成熟了。
这几年,我不再任性,不再幼稚。
我让你懂我的想法和感受,凡事以“沟通”解决。

是你那次为我落下的泪,让我们之间有了改变。
谢谢你。

18 条评论:

  1. 爱情不但让人甜蜜或痛苦,但是同时也因为如此而学会成长!!! =]

    回复删除
  2. 能够遇到一个那么爱你、包容你的好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要好好珍惜喔!

    对了,狮子姐姐恭喜你得奖啦~快快查看你的邮件信箱,回复我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到了~嘻嘻。
      谢谢你带给我的幸运~

      删除
  3. 在爱情的路程,最忌就是提 “分手”
    也许年少不更事吧,现在长大了就不要再重犯以前的错误咯 :P

    回复删除
  4. 狮子,你很坏一下,欺负爱人,爱人和我都是喜欢吃同样口味的猪肠粉,无论如何我是support 他的!!!
    话说回来,现代要找一个坚信爱情,站在身边的爱人不是容易事情,真好好珍惜, 愿你们爱情永固,早日拉埋天窗,早生贵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因为猪肠粉,所以你这样十扑他?哈哈哈哈。
      恩......你的祝贺语......XD

      删除
  5. 认真后,了解了自己
    好好和他谈一场轰轰烈烈爱情 
    祝福你们找到自己的爱情真命天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轰烈不起来。:P
      谢谢,你也是。:)

      删除
  6. 能走到今天不容易,这样的缘份很难得,别再轻易提分手了啊!

    回复删除
  7. 我和男友在一起从来没有提过分手。
    虽然有吵架,但是我觉得分手这两个字不能一直挂在嘴边

    回复删除
  8. 祝福你啊。。。好好坚守这一段爱情吧!
    有些字眼,还是不要一直挂在嘴边比较好,呵呵

    回复删除
  9. 因为分开后所以更懂彼此是吗?感情总要经历些小风波才能修成正果,好好珍惜眼前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这些小风波,使我的爱情增添色彩。
      希望我们都能修成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