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11.13

沙拉越Kolomee

身为西马人的你,有多少机会吃到东马的食物?
位于bayan lepas的Kolomee,专卖沙拉越面食。
工作时间来吃,经常都要排长龙。

宽旷干净的店面,采用的是自助式的管理。
饮料RM1,自行添加。
汤是免费的。
(当天的是紫菜汤,好喝!)
这里是领取食物区。
酱料,餐具,全都在这。
到了那里,别傻傻坐着等人serve。
请自行排队,自选食物。

要加面,不要油葱之类,都可以选择。
很贴心!
选好后打印订单,根据号码到领取食物区领食物。
免费的汤,自己盛。
沙拉越laksa,RM5.50。
类似咖哩面的味道,汤头濁了些。
没一会儿,汤都被米粉吸干,快变laksa干了!

以下分别是原味kolomee和卤的。
价钱介于rm4.50-5.50之间。
卤得很入味,带点甜。
面条爽口,配上咸、香、甜的酱料,好吃!

看起来很像云吞面,但其实有差别。
云吞面偏酱油咸味,kolomee偏甜一些。
而且口感味觉上多了一个层次。

与云吞面相比,我个人会偏爱kolomee。
(好甜的狮子:P)

云吞汤。
汤头是满满的油和青葱味。
云吞内包的是猪肉,腌得入味。
重点是猪肉很新鲜,满是猪鲜味。
淡而无味的云吞皮,配上新鲜猪肉,只有“绝”字可形容!

我爱他家的kolomee,还有那云吞。
而且价钱也不算贵,值得推荐。
店家采用的自动式,对我来说很特别!
考验顾客们的自律。(吃饱应该乖乖去柜台付款,别吃霸王餐)


砂拉越Kolomee

14 条评论:

  1. 下次要去吃!吃过一次非正宗的Kolo Mee (在沙巴吃),就很喜欢
    再下下次要飞去砂拉越吃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飞去沙拉越只为kolomee,太豪情壮志了!哈哈。

      删除
  2. 我没有吃过哦,想吃啊!!

    回复删除
  3. 干捞面和云吞都正中我红心,爱爱爱!!这家餐馆很跟上科技发达,以电脑自行点餐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特别吧?
      我第一次看到时也是"wow~"。
      我果然是乡巴妹,哈哈。

      删除
  4. 上次去的时候,最后一天吃了两碗。。。哈哈哈!!! =]

    回复删除
  5. Kolomee是久闻大名了,只是还没有机会吃过。这家餐厅厉害哦,没想到装修简简单单的竟然什么都是自助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用这种自助式的很大胆叻~
      不怕顾客乱点食物,不认账?

      删除
  6. 甘捞面和云吞面我都很喜欢,不过没有试过东马的,因为西马真的很少看到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