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11.13

特色小馆: flash back 忆。昔

前些日子,大学同学来槟城游玩。
安排了骑脚车游壁画的那天,天不作美,下雨了。
老婆欣脚痛,不能一同游。
我就陪老婆欣休息,kean  how带队去游壁画。

我们在附近随便找了间餐厅,就进去了。

食物的选择不多。
我们点了咖啡,芝士蛋糕和薯块。

这咖啡厅的环境很悠闲,很自在。
你会不自觉的放松。
店内只有年轻老板娘一人。
上菜的速度略慢了些。
但是城市人,脚步放慢些,别紧张!
后来在机缘巧合下,看到了介绍这家咖啡厅的影片。
两位老板娘都是有梦想的年轻美眉。
除了咖啡厅,她们还经营名宿。
flash back,主要就是让我们可以放慢脚步,回想过去。
好喜欢店内这样的设计。
简单纯朴,让人心旷神怡。

在冷冷的雨天,来杯热饮。
雪中送炭,就是这样的感觉吧?XD
老婆欣猛赞她家的咖啡卖得便宜。
我不嗜咖啡。
在这样的天气,只要是热饮,就暖了我心。
芝士蛋糕,RM6.90。
有浓浓的芝士味,HOME MADE感很强。
一口热咖啡,一口芝士蛋糕。
你望着我,我看着你......
你浓我浓~XD
热辣辣的WEDGES,吃得好过瘾!
当时就是被玻璃窗内的小熊吸引进去的,嘻嘻。
coffe, break。
停一停,歇一歇,来杯咖啡吧~

玻璃窗上有爱人凝望着我的倒影。
看似深情。
其实当天和爱人闹别扭,他才紧跟着我。
后来,趁他不注意,我还是“咻”一声,消失在他视线内:P

知道要骑车运动,所以都没化妆。
但是科技这样进步,恐龙也能变美女!
这照片我用美图秀秀帮自己化妆。
效果还不赖吧?XD
有机会的话,推荐您到这家咖啡厅去坐坐,放松心情。:)
狮子约会去咯~假期快乐^^

Flash back

19 条评论:

  1. 你没有化妆可是个美女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靠美图秀秀帮我“补妆”的啦~哈哈XD

      删除
  2. 还是美女!=)

    这家cafe感觉很舒服,简单!我喜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路上哪有丑女的?:P
      这设计真的很棒!
      店家还播放轻音乐~

      删除
  3. 番薯:我要那个大熊

    回复删除
  4. 感觉是慢生活的咖啡馆,很悠闲放松的感觉
    原来楼主是美女,hoh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哟~进到去就会不自觉放松。
      我要谢谢美图秀秀了|~XD

      删除
  5. 坐在椅子的大熊,和cashier那里的熊,很可爱,为这里增加温馨的气氛

    cheese cake,homemade的好好吃丫。这个让我更加想念南瓜cheese cak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南瓜cheese cake阿~哈哈。

      删除
  6. 回复
    1. 忘了说,你也是个美女

      删除
    2. 很大只的熊熊!
      是女生都会被它给融化XD

      噗,美女是靠修出来的:P

      删除
  7. 我喜欢悠闲环境的咖啡厅~这家咖啡小馆,真漂亮!
    大爱里面的熊熊啊~~~~
    自信就是美,你拍起照来,很上镜,好看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环境真的很让人放松。

      我时常自我催眠“我很美,我很美”的,哈哈。XD

      删除
  8. 年轻眉眉,不化妆也会很好看的,青春就是本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好好把握我仅存的本钱!(握拳)

      删除
  9. 喜欢这些简单的咖啡馆。。
    不过更喜欢后面的美女。。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后面的美女”做莫看起来好像在讲鬼故事?X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