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11.13

我们的爱情故事9:订情信物篇

上一篇说到我们一起在看《冲上云霄》时,我SAID YES的。
戏里,提到订情信物。
我很自然地提出,“我也要订情信物”。

因为我这句话,你捱了三个月的面包。
当时你的零用钱是RM2,面包RM0.50,所以每天可存RM1.50。
三个月后,我们去了PRAGIN MALL选了对戒指。

那对戒指,现在正在彼此的橱里生蜘蛛网。  >.<

虽然只是价值RM70的戒指,但我不会忘记是你捱了三个月面包换回来的。
是你尽你能力所给我的最好。


21 条评论:

  1. 那么快就买戒指了?哈哈!很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热恋时总被冲昏头。
      就超想结婚,永远在一起之类的。XD

      删除
  2. 戒指叻?要看要看 :P
    热恋总是甜蜜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看到了,你hide 起来,呵呵,干嘛不戴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自己发现了~
      恩,他说戴戒指不方便,痒~~:(
      (我也是觉得有戴久了有一点点痒)

      删除
  4. 很明显,他早就想套牢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rm.....好像是我说想要买戒指的XD

      删除
  5. 你好。
    很像电影情节咯! 感动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第一次留言:D(敬茶)
      因为我就是学电视剧的嘛,哈哈哈。

      删除
  6. 幸福 幸福。
    為了你他願意,感動。
    :)

    回复删除
  7. 我的是五十元戒指,那时的金价才大约四十元,现在还带在我的右手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老师,hide / unhide 是什么来的?

      删除
    2. 我的是应该是银吧!
      那天开来看,黑黑了。:(
      要拿去洗吗?

      恩~就是一个button,按了可以把原本隐藏的内容打开,再按就把打开的内容隐藏。
      (这个是你要的答案吗?)

      删除
  8. haha 原来哪个hide / unhide是结指 :) sweet

    回复删除
  9. 恩,有很浪漫哦~~~这种甜蜜只有自己懂^^要挨3个月面包换来红颜一笑的毅力值得敬佩,感动!

    回复删除
  10. 嗯哼,超级甜蜜的~
    戒指很好看,简单大方,永不过时,就好比你们的爱情一样。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