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10.13

才能园:Smel Cafe

看了月亮姐姐的介绍,一直很想去尝一尝。
知道食物普通,不过环境清幽。

适逢同事生日,我就陪他出外用餐好了。
(我平时都是自备便当,在办公室用餐的)
结帐后我还她钱,她竟然不肯收,说要请我吃。
她太好笑了吧?哪有人生日请别人用餐的?
我拗不过她,接受了这好意。


其实我觉得我是个蛮幸运的人。
从小在家就被爸爸宠坏;现在被爱人溺坏。
大、中、小学时也有疼爱我的同学和老师;工作也遇到很多好同事。
大学时期,每次都是老婆欣在打扫。
被她嫌不会做家务的我,只站在一旁。
老婆棋则会主动清洗厕所和倒垃圾,从不叫我们帮忙。
(我最讨厌倒垃圾了>.< )爱人:你有喜欢做的家务咩?=.='''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哦,谢谢。
谢谢忍让我的你们:*


好啦,闲聊了一会儿,食物终于来了~
鸡肉还可以,不过不够嫩.
酱汁普通,不够勾人。
芝士海鲜饭,饭是炒过的,略嫌油了点。
海鲜方面只有mussel和少许苏东圈。
不过芝士份量很足,大大满足了我这个芝士控!
(好想只吃芝士):P

随set lunch附送的饮料。
我们分别点了peach tea和lemon tea,乍看之下都一样。
是罐头泡的,没什么特别。
要不是秉着不浪费的心,肯定会喝剩一大杯。

套餐也附送soup of the day。
我换成蘑菇汤,多附RM1。
我想他家最值得推荐的就是汤饮吧!
蘑菇汤是自煮的,味道还不错。
要是口味再重点就好了。 XD


当天的汤是马铃薯汤。
我试了一口,满满的马铃薯味,好喝!
汤和饮料一样,分不出哪个打哪个。
是有要闹双胞胎的意思吗?XD



Smel cafe
20,Lebuh Raya Kurau,
Taman Chai Leng,
11300 Perai

12 条评论:

  1. 难道是都是同样味道的!!! =]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你提起你的老婆欣,就知道你们感情相当好。身边有一知己,是福气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心细~
      她脾气好,愿意忍受我XD

      删除
  3. 有这样的朋友很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真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有朋友阿~XD

      删除
  4. 我读书时期,都是过生日的那个人请客的,很奇怪hor!
    (¬、¬)~到底是什么风俗嘛?
    果然你是个幸运的一头小狮子,多人疼爱也是人缘好的一种福气。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