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11.13

Review: Dr Douxi Crystal Devitalize Whitening Jelly 黑晶灵逆转白嫩冻膜

哎呀,连续好多天在午餐时间发食记,,被投诉了~
哎哟,狮子是想提醒大家记得吃午餐嘛~
看,我多贴心:P

ok,怕被丢臭鸡蛋,所以这篇穿插保养文。XD
Dr Douxi的竹碳美白面膜已经被我用掉一半咯。嘻嘻。
学台湾美媚,不完全撕走上面的保护膜。
炭具强力吸附功效,超强皮脂吸收力!深入毛孔吸附多馀油脂,彻底消除深层髒污,保持肌肤乾爽触感,恢复光滑细緻触感。 

【主要成分】 - 炭、芦荟萃取液、小黄瓜萃取液、B3、维他命A、九胜肽、纯水 【适用肌肤】 - 所有肤质均适用。特别推荐给暗沉,油性肤质使用。
(资料取自beautystall



真的好喜欢冻膜。
勤敷冻膜,迈向冻龄。(掌声鼓励)
冻膜的好处是可以稍微敷长时间些,也不会觉得脸很干。
狮子喜欢先上完精华液后才敷,洗掉后才上乳液。
这招是跟台湾冻龄魔女——吴文萱学的。嘻嘻。

这罐面膜有250ml之多,其实算是大罐了。
可是用过500ml的EJG童颜舒缓冷敷剂 后,就觉得它好小。XD
但还好,胜在耐用!

Dr Douxi的黑精灵逆转白嫩冻膜(名字一定要那么长吗?>.< ),一打开就是碳香。
很好闻。
我每次都涂这样厚厚一层,然后上网。
有看过别人分享说,他敷着做《郑多燕》都不会掉。
“有影无”?
它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之前与之后,明显我脸上的痘疤浅了。

至于粉刺的效果,我没拍。
敷后是蛮容弄,蛮好挤就是了。

刚刚看到杏仁酸冻膜也被引进了。
好想买>.<

10 条评论:

  1. 这个牌子我还还有尝试过,但是我是比较喜欢这种Gel type涂抹式面膜多于片装的,感觉片装的不够服贴,反而是Gel的就肯定每个毛孔都能敷到LOL 看来这面膜效果蛮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自己是有被我拍出来的使用前与后效果吓到一下下,哈哈。

      删除
  2. 哈我没有投诉啦 :P
    面膜哪里买?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乖,是我夸张了:*
      在beautystall买的,rm45左右。

      删除
  3. 效果还蛮明显的。我是敏感肌,不能随便乱用产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