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7.11.13

Teriyaki照烧鸡

昨晚爱人放工后来找我,晚餐我陪他去吃KFC。(哭)
回程我告诉他,下个星放工后不准再来找我了!
害我要吃这样的晚餐,又不够时间运动。=.='''

话说回来,新款的KFC炸鸡真的很香!
可惜我搞不懂是放了咖哩叶还是parsley?


现代真是很方便。
我的照烧鸡用的是在日式商店买的照烧酱。制作过程也很简单,很快速。
几乎可以放入《五分钟出好菜》单元了。XD
煎好鸡后,直接铺在高丽菜与饭上面。
结果我的高丽菜和饭都没有味道,吃起来的感觉很不好。
恩~下次试看煎好鸡后把高丽菜放下去炒一炒?

爱人:你需要的是酱汁!

做法:
1。芝麻烤香备用。
2。高丽菜洗净切丝备用。
3。鸡肉用照烧酱腌入味。
4。热油锅,煎鸡。
5。盛饭,铺上高丽菜,放上煎好的鸡。
6。最后撒上些已烤香的芝麻即可。

15 条评论:

  1. 卖相不错,但是最重要味道要好,下次我可以尝试这道。 XP

    回复删除
  2. 卖相很好看啊,看了也想来一口〜话说昨晚我们同时间都在啃kfc〜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不好哦~这么夜吃炸鸡。
      一起戒掉吧!:D

      删除
  3. 好好吃的样子!我也要吃~~~~(流口水)

    回复删除
  4. 话说我这两天也在煮照烧酱,不过我的是自己调的,娃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昨天也在jusco买了teriyaki salmon。
      多几天煮,看看味道有什么不一样。

      删除
  5. 我还没试过新的KFC。。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香。
      每次经过都忍不住多闻几下XD

      删除
  6. 哎哟,真是很厉害哦!!!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