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7.5.12

SUKIYA

半年前在雪隆工作时,总想去这家店尝鲜。
最初是因为经过时闻到很香的味道(酱油汤底味),又发现是任吃的,而且价钱不贵。
就这样,尝鲜去了~
超喜欢冰箱里慢慢的牛肉,羊肉和鸡肉。
而且还是任吃的!
我一个人吃了差不多10盘吧!
朋友们都被我惊人的食肉量吓到,哈哈。




酱油汤底和泡菜汤底。
泡菜汤底太辣,所以我吃酱油的。
吃到后来,酱油汤底太甜了>.<
清汤
等等~肉~~
一盘才薄薄几片,吃10多盘,不过分。
我喜欢放进堂内刷三秒,取出,蘸蛋汁享用。
一级棒~
吃到一半,我看到咸蛋超人!
我叫了出来,声音都快开叉了,哈哈。
是说呀,超人的衣服好紧身阿~
看得我好害羞~XD
吃饱后来杯冰激淋。
自己挤,然后在上面洒些巧克力米。
是说,这甜品让我们笑开怀。
因为很像恩恩。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