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9.13

我们的爱情故事8:开始篇

每天下午四点打篮球,已成了我们每天的活动。
直到电视开始播放《冲上云霄》时,我要求提早离开,因为我要看那出戏。
你问我:“我可以去你那边一起看吗?”
我觉得很奇怪,你的家离学校也不会远,不出10分钟你就可以回到家了吧?
我问:“做莫你不要回家看?”
你给了来不及回到家,会错过剧情之类很牵强的理由。
我也很无所谓的,同意了。
就这样,我们每天一起打完篮球后,就一起回到我租房处看戏。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我觉得爱人挺不错的。
毕竟爱人是第一个,被我拒绝了仍不屈不挠,死缠烂打,继续献殷情的男生。
想想自己也到了适合恋爱的年纪,不如在一起看看吧!
当天你坐在我旁边一起看着《冲上云霄》,我想答应你,但却不知道怎样开口。
结果我拿起手机,简讯在我旁边的你,说愿意和你开始看看。
你看到了我的信息后,开心地问我:“真的吗?”
我低着头,红着脸,点点头“恩”了一声。

就这样,我们的爱情故事正式开场。

7 条评论:

  1. 噢~~~so sweet~~~~下文下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这样搞到我很害羞也~哈哈哈。

      删除
  2. 课外题:粉紫色的字很辛苦看。。。。==lll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有点特地的:p
      highlight下就看到了。

      删除
  3. 回复
    1. 忘了说
      “每天下午打篮球”
      原来你以前每天下午打篮球...
      还不是一样,高我一点点罢了,车~~~

      删除
    2. ok,每天下午“玩”篮球。
      btw,我那年已经19岁,不是9岁。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