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4.14

夏日。Krabi 19 ~ 完结篇(战利品,总结)

Day 1:12/12/2013
Check in  ---> Krabi Town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Day 2: 13/12/2013
Phi Phi Don Island Package(1,2,3) ---> Night Market
 
Day 3: 14/12/2013
Emerland Pool+Blue Pool+Hot Stream&Hot Spring Water Fall ---> Lomlay Seafood Restaurant---> Night Market

Day 4: 15/12/2013
Balik
战利品:
Krabi咖啡。试喝时很好喝,回来自己冲泡时味道却不一样了。我们试喝的和买下的是不一样的咖啡?
泰国必买,小老板紫菜。还有便宜的Lays





wasabi口味的花生豆,快熟面。
Night Market买的束口袋和磁铁,自己留了一个,其余分给了姐妹和老婆棋。

爱人超爱的Yogurt,在Krabi已吃完。
 
还有爱人送的星星手链,谁叫他砸那边时老惹我生气?
老婆欣见我喜欢,就送了我手链。
一起去旅行的旅伴竟然买手信送我,我超幸福的啦!

去时体重43.2kg,3夜后,飙到45.6kg。
说自己不会肥的爱人,也胖了1kg左右。
有图为证,他就改口说:“才胖1kg罢了?” ,他皮在痒。


主要开销:

1。机票:RM448.33/人
2。住宿:RM195.65/人
3。交通:约320THB/人
4。出海配套:1100THB/人
5。包车出游:约1057THB/人
6。食物:约600THB/人
7。购物:约300THB/人

精彩回顾

夏日。Krabi 14 ~ Emerland Pool
夏日。Krabi 15 ~ Blue Pool
夏日。Krabi 16 ~ Hot Steam 
夏日。Krabi 17 ~ Hot Spring WaterFall 热瀑布


-----------------------------------------------------
此篇小礼物为:Krabi咖啡,小老板紫菜,泰国快熟面。
只需在留言附上“选我”二字,并附上email即可。
截止日期:6/4/2014

26 条评论:

  1. 头香 =)

    术口袋的图案都很可爱啊,坐车,在瀑布玩水等等的图案

    还有,羡慕你的体重 ^^

    选我
    meiyin9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图案都是Krabi的景点,很有意思。

      删除
  2. 没关系啦,相信你可以很快减回去的!!! =]

    “选我”
    sheta88@gmail.com

    回复删除
  3. 最后一张弄到很美
    选我选我选我〜〜
    email?不用啦,地址你知啦

    回复删除
  4. 减的时候很难
    放肆的吃过后体重回来的时候真讨厌
    哈哈哈

    选我
    impiansubur88@gmail.com

    回复删除
  5. Yogurt真的很可爱!你的体重还好啦,不会很胖.

    选我
    surveyfoo@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初就是因为可爱所以才买来试的,还好没令人失望。

      删除
  6. 果然买吃的比较多 呵呵

    选我
    canice_kei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Krabi也没什么好买了~呵呵。

      删除
  7. “选我”
    scyee0402@yahoo.com

    终于看到了bikini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之前也是有放过了~你miss掉罢鸟~XD

      删除
  8. 你好轻!!!!!
    紫菜好吃谢谢你^^
    虽然我有迟到紫菜了但是泰国快熟面很吸引我,我要参加哈哈!!!
    Shanshan5933@yahoo.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我身高160++,就真的好轻。(发梦中)

      删除
  9. 佩服你的毅力,把游记写完了~
    你的体重,我好羡慕!!!
    看到比基尼照片了,wohoo!

    选我
    limchingee91@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完成了~^^
      我喜欢我的体重,可以配160++的身高的~(继续发梦)

      删除
  10. 选我:D
    Penny_stor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算我。。。
    我有紫菜了,要泰国快熟面可以吗。。lol
    你去了三天,感觉真的好想很多天。。
    而且你写的那么的详细,厉害。。哈哈。。。
    我要重游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你什么?lol
      因为每个景点都分开的关系,哈哈~
      这旅程实在太棒了,无法不让我详细记录啊!

      删除
    2. 选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
      e89_qian@hotmail.com

      删除
  12. 泰國的快熟麵真的很吸引我啊!!!

    回复删除
  13. 选我,
    我看到了,好想要吃哦!

    Email: wongcm78@gmail.com

    回复删除
  14. 再次谢谢你的小老板紫菜,我上阵子发现泰国有另一个牌子的紫菜更脆口,是泰文名字所以我打不出来。完结篇送上比基尼照片,是要请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吧?你出发前的努力就为了比基尼假期,总算不负众望,比基尼万岁!!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嘻嘻,就当谢谢你们默默的支持吧^^
      万岁~~~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