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2.14

夏日。Krabi 11 ~ River side

爱人把啤酒给干了后,我们就往river side前进。

这只狗,是真的!不是雕像。英姿不凡的模样,我忍不住把它给拍下了。:P
ok,今天的活动就是要扫街!要把每档都给吃透,摸透,看透~:P
先从第一档的pancake开始。
泰国的pancake,就如我们的roti canai。
上次去Koh Lipe没吃到,这次弥补个够:D
有香蕉+巧克力口味的,30THB。
有原味的,25THB。
还有满满香蕉+花生酱+巧克力口味的,45THB。

泰国的pancake较薄,用料十足,选择多,但是超油的。
而我个人会比较偏爱我国的roti canai,那厚实易有饱腹感。
第二档是烧烤。
看不懂泰文,点指兵兵,随便要了2串。
结果就......>.<
我看的游客手上的串烤,都是肉。
而我们点的,不懂什么来的。只吃到一堆腌料和骨头。>.<
经我研究与分析,串烤鸡肉售价是thb30-50,而我们点的是不知名物体,5-10THB。
再下一摊,还是串串,不过这次是串“炸”。
配上这独门浆料,好吃~
而且档主很“深不可测”。脸黑黑的,搞到我也没mood。
后来吃完后,我们在寻找垃圾桶,他却主动申请援手。
还对爱人扮了凶狠的鬼脸。爱人因此被我取笑,帅哥的待遇就是不一样,果然是泰国王子。XD
这个类似午餐肉的圆物体,使用肉与小辣椒做成。
可辣了呢!
老婆欣咬一口后,狂喊“辣、辣、辣”,求人接手。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扫煮炒档口。
选了这档。
我们点了3道菜,没记错的话才175THB。
som dam,爱人还是惦记着曼谷吃到的,对于这个评价不高。
pad thai,有点类似我们的炒果条。
锅气很足,够咸香,配上那画龙点睛的花生。每条面条又都沾满酱汁,使之吃起来滑润不干。
我们分成几部分,配上桌上的浆料。
辣椒碎,辣椒粉,糖,鱼露等。
最后一致认为,放上辣椒碎与鱼露的组合最棒。
椰奶青咖哩鸡。
鸡肉不会太干涩,青咖哩有很香的椰奶味,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他给吃完。
 甚至好吃到爱人把他给干了!XD
 
这档的闻起来很香,像蚵煎,又像炒果角。
虽然饱了,还是忍不住给点了一客,45THB。
结果,我们又踩地雷了!呜呜呜。
还真的不懂什么来的。脆脆焦焦的口感。应该是炒面糊?

吃了这么多,不喝点饮料怎么行?
这饮料可以mix的,芒果+酸酐;香蕉+芒果;香蕉+椰子......
边喝边玩,边吃边闹!
我要爱人猜我们饮料的mix&match组合。猜对的奖品是香吻一个。
结果,他猜对熊的饮料,获得香吻一个。
爱人的表情,太搞笑了!
难怪上次老婆琪来槟时,她的阿义哥哥经常被爱人的表情惹得笑开怀。
我的爱人,是不是有当谐星的天分叻?XXXD

夏日。Krabi 1 ~ 出发前
夏日。Krabi 2 ~ 出发咯
夏日。Krabi 3 ~ 住宿Cozy Place Hotel
夏日。Krabi 4 ~ Krabi Town 
夏日。Krabi 5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夏日。Krabi 6 ~ Bamboo Island
夏日。Krabi 7 ~ Viking Cave + Pileh Bay
夏日。Krabi 8 ~ Maya Bay + Lohsamah Bay + Hin Klang
夏日。Krabi 10 ~ Tuk Tuk车

8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
    哈哈!怎么点指兵兵不是指着要吃什么的么??怎么会拿到不是肉串?哈哈!当作一个迷糊回忆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起来像肉串,结果原来不是。>.<
      你也新年快乐哦~开工大吉!

      删除
  2. 好多美食呢。。。尤其是辣辣的那个。。。最为吸引!!!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个?肉饼?
      我最喜欢的应该属热炒档的食物莫属。

      删除
  3. 我不敢吃路边的食物,可能肚子不是很好。。容易泻肚子。。所以就这样。。
    pancake我有吃到,不错吃,因为是脆脆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下次养好了身体,去大开杀戒吧!
      记得携带风沙丸。
      街边食物吃得我们好过瘾!:D:D

      删除
  4. 泰国街边摊的食物才有特色,而且抱着冒险精神尝试每种新鲜的食物挺刺激的。那个辣到爆的鱼肉饼我吃过,蛮惹味下,就是辣椒下得太多,抑或是我们嗜辣水准不如泰国人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我也觉得这样挺刺激好玩的。
      那个肉饼,我有团友可以K.O它,嘻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