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2.14

夏日。Krabi 14 ~ Emerland Pool

Krabi之旅进入第三天,接近尾声了;(
第三天”临时临急”要酒店帮我们租车,2300THB/车。
若选择跟团,则1600THB/人。
去的景点有:虎穴庙 、骑大象、翡翠池温泉瀑布,并包午餐。
要去虎穴庙必须早起,才能爬上顶端。而且多数团都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你上到顶端。
第二,不想骑大象。
第三,昨天的跟团让人失望。
所以我们决定包车,只前往我们意属的景点,逗留时间主权也在我们手上。
另两位团友则租了摩托车游甲米,250THB/天。

当天穿了爱人送的点点比基尼,外配上微透的上衣和一件沙滩裤。(性感之旅吗?:P)

没一会儿,车就到了酒店门口。
看到这可承载10多人的大旅车,我承认我是有点吓到。
全程司机都不断帮我们开关车门,服务很好,对我们几乎也有求必应。
旅程结束后,我们竟然没有给他贴士。我从他的脸上看到了少许失落。
我们对不起你~呜呜。
一上车就照相。我们今天是“贵妇”,这么难得的一天,当然得留影。 
爱人又被我取笑“果然是泰国王子”,竟然包车。哈哈哈~我还真有够无聊。
当初没有决定骑机车前来是正确的。
司机开了约莫一小时左右,我们才到达第一站。
跟司机约定了时间后,我们就兴奋的往Emerland Pool前去咯!
走了一段路,来到了售票处。

我要爱人去买票,看能否骗过对方,获得本地游客价。
结果当然是不成功啦:P

入门票200THB,上面印着对大象,我觉得很美丽。现在还收着,不舍得丢。

在入门处的地图。
我当初站在那里看,指着地图说,“我要去这里,这里,这里......”。
我真是太天真了!若要玩完地图上所有的点,我看需要一天的时间。

那个小妹妹不懂干嘛,走进我的镜头内。
然后就这样一直望着爱人,不离去。我只好捕捉这样的镜头咯。
然后又继续嘲笑他:“哇,果然是泰国王子。连外国小妹妹也被你迷倒。”:P

开开心心的在入口处照相,殊不知好戏在后头>.<
 从售票处往内走约莫10分钟,就到售卖土产/礼品店。

先在这里上个厕所,担心待会儿里面没有厕所~  
(有点公德心,不要在湖里小便please!)

然后我们继续往内走......这趟路程距离800m。
我是从一开始精神奕奕,神采飞扬,走到落在后头,变阿桑!
看,我的脸开始臭了。不停地重复“还有多久”,“要到了没有”,这两句对白。
我果然是大海的女儿啊,在陆地上不怎么有活力。XD

反而老婆欣越走越有活力,于是我封她为——森林公主。
好爱帮人取外号的我:P
结果今天的这团是泰国王子(爱人)、森林公主(老婆欣)和大海的女儿(我)一同出游,好架势!

路途虽遥远,但还好有爱人和老婆欣作伴,一路谈笑风生。
路上不缺美丽的风景,慰劳我劳累的身躯。 

而且水质好干净噢~
还在路上遇见变色龙。它心里默念:“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我们只好配合它,拍了照,假假看不到它,继续往前走。
未到Emerland Pool前的小瀑布,竟然有小孩在这玩水了。
我好期待~:D
 
花了半小时左右,我们终于来到了Emerland Pool!感动~呜呜呜 

Emerland Pool又名“翡翠池”,是甲米一个天然温泉,对皮肤身体许多病症有特殊疗效。

池里的水算是山泉水,从高高的山上往下流,集合在Emerland Pool里。

同时Emerland Pool是有名的“森林温泉”,因为他存在于森林的中间,周围都是树木,头上就是蓝蓝的天。虽名温泉,但水是凉凉的,一点也不温。
在这里游泳很有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要是能来个裸泳更棒!

这池很特别。旁边是滑滑的苔 ,较深。
而往内则较浅,我这个矮冬瓜也能脚着地。
肉眼可见水里有小小类似灰色点点的物体,我猜想应该是微生物。

话口未完,爱人已跳下去畅游了。
我则负责帮他拍照了,才去玩。谁叫我是甜妻?(摊手)


上次需要借用爱人的身高后,这次再重演。
由于所有范围爱人都能脚着地,所以就很放心的让他带我去中间的安全地带。
这趟旅程我频发现,带爱人出门超好用的啦!XD

爱人:到底是谁带谁出门?=.='''

老婆欣不愧是“森林公主”。就算我极力推荐好玩,屡劝她下水,她仍坚持坐在岸边“浸脚”。

在这里呆了15分钟左右,我们就离开,往Blue Pool前进。
Emerland Pool距离Blue Pool 600m。 >.<

但Blue Pool是我看了照片就决定非去不可的一站。
要坚信,辛苦的代价绝对会值得的。


19 条评论:

  1. aiyer 爱人带着你,好象母鸭带小鸭(咦?),幸福啦!

    回复删除
  2. 怎么这篇轮到你和你的森林公主穿起姐妹装来?穿短裤走丛林不怕蚊子玩亲亲吗?XD

    水质很清澈,仿佛像别有洞天的森林泉源,这个景点之前去krabi有留言到,可是我的时间比较紧凑,就不作考虑了。现在看你的介绍,还真值得去瞧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很喜欢穿一样的衣服扮twins的。lol
      恩~一直动来动去,又在水里,的确没中招:D
      我们要美不要命:P

      真的很特别,值得一去。^^

      删除
  3. 看到这么清澈的水我也想跳下去游泳。。。即使我不会游泳咯,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靠想象~想象力是万能的,嘻嘻。

      删除
  4. 很美很蓝的水。。。我不能当森林公主(走很多也是会脸黑),
    不能当海洋公主(还不会游泳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你赶快为自己想个“驾势堂”的号!XD

      删除
  5. 你爱人皮肤都是那么黑的吗?
    哈~很搞笑的行程,简直像童话故事的人物出游一样,有王子,公主和大海的女儿,很热闹一下。
    这样清晰的池水和瀑布根本就是我响往大自然的景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他是“小黑”XD
      真的很大自然。没试过在森林中游泳。

      删除
  6. 我也不想骑大象,觉得很不安全列

    很美的地方!我不会游泳,但在那里玩水也很好了!=)

    入门票一个人20块? 算人头的?

    回复删除
  7. 回复
    1. 接下来发表的是你们没参与的行程,你慢慢看吧~*.^

      删除
  8. 不會游泳去島嶼給我感覺會少了衝動。
    呵呵,不過這裡環境很漂亮,或許純粹休息也應該不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像我老婆那样,坐在岸边玩玩水也不错~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