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14

夏日。Krabi 3 ~ 住宿Cozy Place Hotel



我们在巴士站下了车,向路人指的方向往酒店走去。
别怕找不到,路长在嘴上。
走了约15分钟,我们终于到酒店了。

Cozy Place Hotel,将是我们这3晚的家。


我们抵达酒店时,约泰钟早上9、10点左右。
把证件交给柜台小姐,办理手续。
原本我们打算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先去long gai,时间到再check in。
小姐忙着办理手续时,我随口问什么时候可以check in?
小姐竟然要我耐心等多一会儿,说正在准备。
天呀,太幸运了吧?
早上就可以check in耶!
小姐人超好的啦~又漂亮。
原本想离开前跟她一起合照,怎知我们离开当天她却休假。
唉~所以记得凡事不要空等,把握当下,珍惜眼前人~

我个人很喜欢这酒店的环境。
清幽,干净。
服务人员和老板也都很亲切。

据爱人说,这家酒店只有19间房。


我、爱人和老婆欣被安排入住201号房。
昌和熊则入住我们隔壁的202号房。

房间很大,也很干净无异味。


我们被分配到的房间是一张双人床+ extra bed.
extra bed后面那扇门可以通往隔壁202号房噢~

很宽阔的露台。
老婆欣每晚都在这里喝饮料,赏夜空。
这里的夜空还真的很多一闪一闪亮晶晶。

这方向的是100% pool view!
据我目测,全酒店约有3间房是没有pool view。
我们竟然那么幸运=.='''


酒店的饭厅。
清幽感满分!



上次入住的Bundhaya,屋顶也如此。
莫非这是泰国style?


当初我告诉爱人,我想住有浴缸+泳池的酒店。
后来因为预算问题,只好放弃浴缸,选了泳池。
酒店的泳池很美。
很可惜,我们享用这泳池的时间太少了!

第一天入住时,看到好些洋人在这里晒太阳。
怎知第二天,来了2家姓马的家庭。
他们的小孩时不时在这泳池大喊大叫,走在走廊时也不忘提高声量。
他们入住后,就不见晒太阳的洋人们。
就连露台的落地窗,都关得密不透风。
不是我要种族歧视,只是事实如此。


很喜欢我帮爱人拍的这两张照片。
十足sunshine boy!
这趟旅行,爱人有了“泰国王子”的称号噢~
有机会再道这故事

爱人一直问我不要放比基尼照吗?
这样会不会对不起我的标题?
好啦好啦,就放了嘛~
莫非爱人有什么阴谋?(瞄)
一直很犹豫,要不要放清晰版的比基尼照。
身材问题是其次,主要是因为我会害羞。
最终在爱人不断鼓励下,放上了。
献给一直支持我的童鞋。
你们是我写文最大的动力噢~ *.^ 亲一个!

酒店附赠的早餐虽然不是自助式,但是觉对可以饱到你爆炸!
一坐下,服务员就会先奉上橙汁。
第一天我喝了几口,接下来我直接告诉服务员我不要橙汁。
原因是太甜了!

除了橙汁,还可以选择coffe, tea or hot chocolate。


服务员会为每人奉上3片烤面包。
不够可要求添加。

三种抹酱,草莓味、橙味和牛油。
爱人可是大爱这牛油抹酱呢!
第三日早上,爱人的牛油吃完了。
他“猴”着我的牛油,问我可否给他?
我随口说:“可以,kiss我一下就给你”。
爱人竟然嘟起嘴,把头凑过来!
他一向来拒绝在大厅广众与我亲密接触的。
可见此牛油的魅力。

早餐可以选择:1。煎蛋、炒蛋或蛋包。
2。香肠、培根或火腿 *任选其二



若不想吃西式早餐,可以选择炒饭。
吃炒饭的话,就不可以要香肠/火腿/培根了!
我则宁愿选炒饭。
大爱泰国米饭!

最后,服务员会为你送上水果。
这3天吃到的水果分别有香蕉,西瓜与黄梨和黄梨与番石榴。
狮子我不吃黄梨的。唯独在泰国吃泰国黄梨例外。
口感顺滑且带甜。(拇指)

酒店的老板养了两只大狗,一黑一白。
黑的经常不知所踪,所以白的Khaw便成了店内的super star。
客人们总喜欢逗他玩,我们也不例外。

Khaw总爱躺在一旁。
你叫他,他别过头不理你,却用眼角偷瞄你。
我看在眼里就是“别烦我,人家会害羞!讨厌~”


老婆欣叫Khaw看镜头,他竟然转过头来望向镜头。
随后,又别过头不理人了!
我严重怀疑他爱自拍!XD
(老婆欣使用前镜头自拍)
我们订了2间Deluxe room + 1 extra bed
3晚总共RM978.24,平均一人RM195.65。

Krabi Cozy Place Hotel
67/9 Isara Rd., Paknam,
Muang, Krabi 81000
Tel: (+66) 7563 0603-4
Fax: (+66) 7563 0605
email: info@krabicozyplacehotel.com
www.krabicozyplacehotel.com

--------------------------------------
欲赢区小零食/小礼品的头香者,请留下email,以方便联络。

23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哈哈。。。我比较想要住Pool access的hotel,就是开露台的们就直接去泳池,上次的酒店有这样的,所以这次会入住一样的酒店,不一样的房间。。哈哈。。
      我是头香,我是头香。。哈哈。。。
      e89_qian@hotmail.com

      删除
    2. 可以直接从房间跳下海的也不错:D
      什么酒店?

      倩倩阿~你上一篇已经赢得啦:D
      这次就让给下一位头香咯,乖。muakz`

      删除
    3. 哈哈。。好吧。。我还以为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
      那时候我是住Arretara Hotel。。环境也很不错。。非常喜欢。。

      下一位的,祝你好运。。

      删除
    4. Arretara很美,可是很贵,呜呜。

      删除
  2. 上一篇未来得及看,就发新文了!你的游记很有速度,掌声!!

    我用手机阅读,比基尼的照片很模糊不清,你是刻意的还是手机素质不好?不行!待会儿要用电脑再读一次,哈哈哈!Anyway,你的比基尼是很sharp的萤光色,青春洋溢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刻意的~因为人家害羞~

      预计2月可以发完结篇了。呵。

      那比基尼我还想买多一件红色的耶XD

      删除
  3. 这家酒店看起来不错,那附近有沙滩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附近没有,因为他在城镇上。
      靠近沙滩地在Ao Nang。

      删除
  4. 幸好没错过这一篇,有比基尼照看,可是为什么这么模糊不清?!
    你的爱人皮肤很黝黑哦,长得有点像台湾的明道,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你的留言时在喝水,结果哽到。XD

      删除
    2. 干吗噎到? ><
      看到清晰版的,身材好好啊,超羡慕的!哈哈

      删除
    3. 因为你说他像明道啊~哈哈哈。
      哪有~你也不错阿>.<

      删除
  5. 为什么把它弄模糊了呢? 我要高清版,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家害羞嘛~
      高清版没有,不过拿下了模糊版。

      删除
  6. 干嘛要弄模糊,抗议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你,抗议成功!
      我改过了:) 羞

      删除
    2. 对嘛!
      你的身材很好啊,皮肤也白皙

      删除
  7. 侧拍坐着那张腰看来很瘦了

    番薯:你在外国偷吃!怒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没有edit瘦身瘦脸,但是我有“吸”啦!XD

      番薯:都没有跟她kiss

      删除
  8. 好棒!果然瘦身成功,狮子小姐穿上比基尼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不过离成功还有一半的路;(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