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4.14

聚别会~马来海鲜大餐Warung Pak Su

明天就得离开,南下去了。
一个月前,我很兴奋,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一个月后,我很伤心,又要跟挚爱们分离了。
一想到要离开爱人,离开家里,泪就忍不住,往下掉了。
昨晚,抱着爱人,哭着入睡。=.='''

递了辞职信后,老板再三要我考虑留下。
我很感谢他的厚爱,但还是决定去外面闯一闯,看一看。
最后一天上班,老板帮我办了聚别餐会。

这家餐厅在juru,但我不懂路。>.<
看着墙上的剪报,才知道原来上过报。在马来界很有名吗?
比较特别的是,有其中一个分区,设在高脚屋低下。
高的人记得得注意头咯。

虽然是马来餐厅,但是也蛮多华人光顾的。
我猜想,应该是在附近工作的人们吧!
 
 点了两壶水,比较特别的是西瓜荔枝。
我倒还是第一次喝这饮料呢!
我们一行8人,却来了两大 桶白饭,够12人有余。
陆续上桌的菜肴,都是打孪上!我们何时点双倍的份量了??
其实马来式的炒菜我也挺爱的。
多元种族的国家,在菜色方面的确高人一等。:D
来个马来式芙蓉蛋。
这是马来式的甘香虾吗?XD
虾的大小ok,只是新鲜度欠佳。

然后.......这样大一盘的螃蟹,竟然来了两盘?
我看傻眼了!心中默默想着单上的数额。
但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吃螃蟹,每次吃都会钳到手。
而且吃到不怎么新鲜或是清洗得不干净的,我的喉咙和耳膜都会发痒。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吃了一小个脚。

 老板,我们才八个人罢了,要这样看得起我们吗?
陆续上桌的鱼。煎得挺酥脆,可是鱼肉很少很少。
酱汁我大爱,太下饭了!(同时也很油~>.<)

烤sotong就输了点。只有烧烤味,需搭配辣椒酱。
但主要问题是没弹性。
还是爱咸蛋炒sotongXD
 这otak-otak我们有被“仙”的感觉。
点菜时对方比给我们看的尺寸明明是s2,上桌时却发现是note 3。
我们差点就点了一人两个的说。万幸!

但这otak-otak的确惹味。
外面烤得较脆,里面仍是软的。越吃越上瘾!
但食物的份量实在太多了!就算我们8人中,有6位壮男,仍吃不完,得外带回家。

结果当晚,我就决定煮粥当晚餐咯。:D
淡淡的白粥,搭配惹味的海鲜,good!

BUT!!!
最坑爹的还是单上的价钱。
这样一餐我们吃了RM490!被砍了!
被砍的方式,除了收贵外,还有份量的问题。
那根本是十多个人的份量!
最不满意的事,单上除了总额外,并无列明每道菜多少钱。
那就是你讲完料咯,老板。

11 条评论:

  1. 哇! 这个价位。。。!!! 感觉吃饱了就任人鱼肉, 他还没手下留情, 狠狠地砍一刀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对老板说去吃tao道更好,哈哈哈

      删除
  2. 真的不便宜,什么证明都没有,好像乱开价似的!!!

    回复删除
  3. 490 只是螃蟹和虾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哦!的确贵了点。

    回复删除
  4. 好贵啊。。。
    应该complain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方也只是笑笑~
      反正我们心里有数,就是被砍了~

      删除
  5. 这里我来吃过虾面。
    如果是要请朋友吃饭,那就千万别来咯,要不然突然带不够钱就糟糕,我同事上次去kelantan吃马来餐,才几个人就被砍了RM600+++

    你南下工作是长期的吗?还是暂时性?才刚搬新家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我很怕吃经济饭,更怕吃马来餐。

      删除
  6. 要离开家乡去工作吗?
    多保重。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