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4.14

2014情人节~花果山

早前在Groupon买下的固本,以RM15购得RM30的礼券。
虽然没能成功买到一令吉的鸡,但我也是精明消费。XD
今年的情人节,势必要甜死人不偿命,我们的甜蜜+甜品的甜腻。:P
这家花果山位于Ayer Itam的All Season Park,不难找,泊车也方便。

我很喜欢这家店面,干净利落。 
墙上的电视,还不停地循环播放着该家店的食物图。
还好姐姐我有练过,把持得住!
可惜桌子的距离很靠近。我们的座位与隔壁桌,仅隔着一层矮小的玻璃窗。
和爱人甜言蜜语中,隔壁桌忽然来了对客人,我们只好转为静音模式,深情对望。
吃饱后,即闪。
 

焦糖冰激淋摩卡,RM7.90。

蓝莓香脆起司杯,RM11.90,爱人执意要点的。
我就不太会欣赏这造型了,总感觉自己在吃土,呵。

黄色的花,怎样拍都那么耀眼夺目,都好看!

爱人也忍不住,要我帮他拍照留恋。:D

黑巧克力方块蜜糖土司,RM17.90,添加一球冰激淋RM2。
同样是造型相当好看的甜品,犹如艺术品般。
让我忍不住拍了好几张。(我平时是一道菜拍1-2张就收工了)

这道甜品上桌时,我还一直犹豫该如何吃?
 

其实这烦恼是多余的。
因为店家已分切好,一小块,一小块的,非常好入口。
这时我又在想,店家是如何掏空土司的?

每块小土司都烤得香脆,粘上少许蜜糖,一口咬下去,“卡滋”作响。
奶油香在嘴里回荡,蜜糖的甜令人融化

6h-1-6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Ayer It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012-5249885
SERVICE CHARGES 10%

2014年的情人节,我要了Cony毛公仔当礼物,而我送他的礼物则是Brown毛公仔。:D:D


中四我已在外租房间,当时是“小黄”陪我度过每一个夜晚。
后来毕业了,搬回家了,而小黄我则寄放在爱人的房间,以便我去过夜时可以抱。
小黄是当初月亮姐姐送我的(应该是她的仰慕者送她的 lol),而现在,已是我和爱人的宝贝。
爱人还曾帮小黄洗澡,缝补洞口。(爱人,你好像很久没好好照顾小黄了ho? )(瞄)
有时吵架或闹分手时,我就会抱走小黄。:P

Line的Brown和Cony,也有只叫Sally的小黄鸭。
真是好巧不巧!:D (虽然我们的是小黄狗)

24 条评论:

  1. 当看第一二张照片的时候我也是想问同样一道问题,要怎样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后的问题变成:到底怎样掏空土司啊?XD

      删除
  2. 据说 花果山不好吃,我不懂,因为我没吃过,哈哈哈
    不过情人节互送公仔很甜蜜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是蛮喜欢他家的食物的。
      还没开始吃,已喂饱我的视觉了。

      删除
  3. 这个花果山, 我一直说要去吃, 可是一直没有去, 那个土司有吸引我。。。;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被那个土司给吸引去的。
      看什么时候Groupon又有折扣固本,就赶快买下吧:)

      删除
  4. 那个泥土好小一个,我还以为很大个的。。。
    不过土司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很大份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close up什么都变大了~呵。
      土司一个人吃会饱,两个人吃还ok

      删除
  5. 哇!土司的卖相好棒好棒!真的有点不知从何下手,但是一整个看起来就是满满的喜悦感。我最近都在构思做这种甜品土司盒,希望我会成功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去光顾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可以从中偷师。可是我还悟不出个所以然来。
      所以,你一定要成功啊!!!!

      删除
  6. 我今年情人节也是去吃甜品,那时候天气热,我只想吃冰罢了

    那个〜我送你的咩?我都没印象的
    你那么喜欢公仔早说,我"以前"大把公仔。多到房间都放满那种,不知做么那些男生都很喜欢送我公仔的?
    我只留下我最爱的男人(我们的老爸)送我的Micky,哈哈,一代传一代,番薯很喜欢睡Micky的怀里的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整张床也都是我的爱人(老和嫩)送的毛公仔。啦啦啦~~

      删除
  7. 买不到一令吉的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只有他买得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这里一直在笑!

    蜜糖吐司卖相特好,我看着照片都快流口水了~我喜欢吃这样的甜品,麻坡近期也给我发现到两家甜品做到很漂亮的cafe,女人啊,就是视觉动物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很喜欢这样的方式呈现,先满足我们的视觉。

      删除
  8. 花果山这家店看到他的土司会被吸引
    可是我少吃甜品和戒冷饮,所以至今没有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有毅力咯。我都无法戒,只能尽量少吃:(

      删除
  9. 出场很美的吐司!!!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到我以后都只想吃这样的土司

      删除
  10.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阅读了你的文,就是开心的想笑。
    做什么你们俩拍拖了那么久,还是有一种 puppy love 的feel咧!

    回复删除
  11. 那个花甜品真的感觉自己在吃土咯!
    不过那个土司真的有够特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和我同是不懂得欣赏那盆栽艺术的人啊~
      give me 5~

      删除
  12. 上星期日才发现原来这间店结业了。真可惜。也许是有小小一点贵吧。不过万幸的是我已尝过了那堆还不错吃的“土”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what?我的文还没出他就结业了-.-'''
      的确是有些贵。还好我买到固本:D
      那土司的确很特别的说~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